close


美國真的是一個很愛用屁股語言的國家

屁股語言並不是傳說中的綜藝節目用屁股寫字的大眾化遊戲(個人是覺得這遊戲蠻低級的)

而是把屁股Ass 放入語言裡

這應該是文化歷史的問題( 這句話是胡湊 我也不懂為什麼是文化歷史的問題)

稱讚時的屁股用語:

你這個聰明的屁股 You are such a smart ass.

(當然也可以使用成stupid ass)

你真是棒到一個踢屁股呀 You are kicking ass.

(怎麼不覺得好像真的被稱讚到 反而有種我的腦袋長在屁股上的感覺)


打馬屁時的屁股用語:

我必須天天親我老闆的屁股好提早升遷 I need to kiss my boss's ass to get promoted earlier

(如果是真的,就算是真的親屁股我也願意,咬屁股也可以)

吐槽時的屁股用語:

1000元一個便當,便宜我的屁股啦 A thousand dollars for a lunch box, cheap my ass.

(有點像我們說:便宜個頭啦)

罵人時的屁股用語

你這枚屁眼 = 你這個混蛋 You are an ass hole

她是我屁股上的痛 (指某人很討厭 形容的真好 想到討厭的人屁股都痛起來了)  She is pain in my ass

這幾個屁股用語是我最常使用到的,一脫口而出其實還蠻有快感的



不過其實寫這篇文章有一個真正的目的 跟這些有的沒有的厘語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認識了7年(天吶.....不算還好....一算都被自己嚇到) 的老ㄍㄚ ㄘㄣ (屁股的台語)

((((((大鳥)))))) 

從小貓(他的老婆)還很幼齒的年紀 一路招搖撞騙  

終於在2008年5/24中午的時後把她弄到手 

可惜我人又在美國 沒有辨法在那一天灌他幾杯酒

趁機揮他個幾下老屁股 指責他為何繼WINNIE之後

背棄GAY聯會(註1)的終旨 變回個正常的男人

在這裡祝福他和小貓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若想重回Gay的美麗時光

請隨時跟我聯絡

(註1)GAY聯會:本名畢聯會 的確是一群男生像女生 女生像男生的一堆瘋子 死GAY們

    (好吧...我承認只有我一個女生像男生 是我把其它女生拖下水了)

   幫致遠大學2002年畢業生籌辦畢業生一系列的活動 大鳥是GAY 中之GAY的會長

   (到底是年紀最大還是最GAY或是賣屁股賣的最久的人當會長?! 大鳥三者兼具)

   我們是用表演夾夾睫毛 講屁股、GAY之類的笑話來調解辨各類活動時的調壓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