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備註:還瘦得像猴兒的我 這是6歲左右的照片 應該是二舅抓住那千分之一秒的湊巧 注意看看

我的腳在那一刻是踩在千筑的腳下 千筑沒發現我正踩著她(懷疑是神經不靈敏) 但過了5秒後 我想我應該是被槌了

  這張照片看100次笑101次

看來標題和去年我哥哥一樣 我想不出大家意料

是的 我表妹千筑結婚了

每次我一想到她要結婚了 總覺的有個東西卡在喉嚨上 再蔓延到鼻子上

是哽噎吧 一起長大的4個表姐妹們 終於有第一個人要出嫁了

是感動吧 在我們這個世代 從高中開始談的感情居然能夠在十年後開花結果

是開心吧 她真的找到一個很好的老公 最重要的是 試用十年後 還是有品質保證

是可惜吧 我不能在訂婚時辭別父母的儀式中跟著她一起哭 也不能在新娘、新郎進場的時後默默的掉幾滴淚

是萬嘆吧 因為工作證的問題 我竟然錯過她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

從小就是一起長大的 一起學電子琴 一起出去玩 一起唱歌

一起逛街 一起起笑 ...............

我們之間也有各自的男朋友和朋友們永遠都搞不清楚的笑點

從數字666(不懂的話請打舊版注音符號G,3再選第6個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到電影台詞 重覆的老梗不停在成長中不停的出現 

每次只要我們四個表姐妹在某一個餐廳出現 要找到我們的人

只要閉起眼睛 往聲音最大聲的地方過去就是了 

我們往往都會笑到旁邊的人看的莫明奇妙 

不然就是我們都笑到氣喘 

2、3年前我和千筑到後火車站買一整袋彩色的仿珍珠想來串手環

坐在忠孝東路四段客人超級多的丹堤咖啡店 我們等不急想給自己一串手環

沒想到慘案發生了 裝著數百粒的珠珠 居然從桌子上整袋掉到地上

瞬時間成群的珠珠在地上跳舞 所有的人都往我們這裡看

連串聲爆笑聲起之後 我們2個要走也不是 總不能把滿地的珠珠就留在地上

只好很慌張的把珠珠一個一個從地上撿起來(忍不住邊撿邊笑) 居然還有人幫我們撿珠珠

台北人還真溫暖 但是接過來的那一刻我發現好心人在嘴角邊的竊笑

那天真的是超級糗的 不過真的很好笑

千筑自己本身也有數不清的笑話 從小時後的綽號叫八角(因為只會數1角、兩角...到七角就停住 因為不會繼續數下去了)

到長大後的一些蠢事 比如說自己香到睡不著之類的蠢話(當然我的蠢事也超多)

除了搞笑外 我們當然也是最好的朋友 分享生活中一切大大小小的事

我很樂意在她結婚後 聽到她抱怨結婚之後的事情(當然不要有是最好)

我人雖不在台灣但耳朵眼睛都還是很忠心的傾聽

祝你和藍藍百年好合 白頭偕老 我知道接下來我要說的你可能聽到不想再聽了

但是 我真的很想當阿姨 快生個小孩來給我玩玩吧 

我是很有愛心的!!!!

不論如何 恭喜你們2個 一切盡在不言中

惠屎in Columb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