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吃素嗎? 買了這麼多水果青菜的

很多人都問我,自己一個人為什麼要辨costo的會員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一年也要個50元 而且我也沒有跟別人share

我想 應該就是進去買水梨的吧 

costco水梨超級好吃的 又大顆又甜又便宜

這樣一盒6顆才6.49而以

有時後一個晚餐吃個水梨就飽了

牛奶1.99我看我一定會喝到過期吧

買牛奶是要來煮牛奶鍋的 

我直接喝的話會拉肚子 一天要跑5次以上吧

而且想上廁所之前還會一直放屁 

鳳梨2,79元 我放了一個星期才殺來吃

不是很甜耶 很水 感覺很像泡了水的鳳梨

以後不會買了吧 因為房東的刀子要殺很難殺

為什麼美國人的刀子都不利 工具這麼差 煮飯怎麼會好吃呢?

聖女小蕃茄6.49元 我記得以前沒這麼貴

季節不一樣了,價格也往上飄

蘑菇3.99真的很大顆 每顆都有半個手掌這麼大吧

烤起來吃很爽

培根雖然要8.99元 可以一共有三包喔

而且是厚培根 烤的脆脆的 吃起來很有口感

我都烤完後放在牛奶火鍋裡面

牛奶火鍋很簡單

就牛奶加雞粉和沙茶

冰箱裡有什麼就丟什麼吧

很好吃

 

arrow
arrow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