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扣巧克力扭結餅 M&M with pretzel 1

 

紐扣巧克力扭結餅 M&M with pretzel 6

 

美國這邊的M&M都會因為節日的不同,變換出不同的顏色,不管是那一年,我最愛的顏色總是情人節的組合,光是顏色就好讓人賞心悅,今天的情人節一定要用這個粉色系的M&M變出什麼甜點出來。

valentine_MM 

巧克力的甜甜加上prezel 的鹹鹹,甜味和鹹味永遠是最對味的組合,利用很簡單的材料把巧克力和餅乾通通黏在一起,M&M現在出了花生泥口味的,一層鹹餅乾,一層巧克力,一層花生M&M,配合起來真的很完全,巧克力配上脆脆的餅乾一點也不會死甜,很適合party或是送禮的時後包上一袋,美觀又大方喔!!

紐扣巧克力扭結餅 M&M with pretzel 2

巧克力扭結餅材料:
方型扭結餅1包
M&M巧克力花生泥口味1包
賀喜Hershey's白黑巧克力1包

紐扣巧克力扭結餅 M&M with pretzel 3 

巧克力扭結餅做法 :
1. 烤箱預熱至80C/170F。
2. 烤盤鋪上白報紙之後,放上扭結餅。
3. 放上Hershey's後入烤箱烘烤4-5分鐘,直到巧克力看起來沒有變形而且有光澤、碰起來已經柔軟但不熔化。
4. 在個Hershey's 上面按下一顆M&M,等待完全冷卻即可。

紐扣巧克力扭結餅 M&M with pretzel 4

這樣子2種不同色系的組點排排站就很像一道美食藝術品了。

紐扣巧克力扭結餅 M&M with pretzel 4.1紐扣巧克力扭結餅 M&M with pretzel 4.2

紐扣巧克力扭結餅 M&M with pretzel 5

 巧克力軟了,一按就下去,在放M&M的時後要輕點喔,不然的話,一下子太大力,Hershey's會溢出來啦~ 

紐扣巧克力扭結餅 M&M with pretzel 7  

去年萬聖節就做出來的糖果,到現在才po文,那大家就當做是為今年萬聖節做準備好了,呵呵。

紐扣巧克力扭結餅 M&M with pretzel 8

廚房探險筆記:
1. 美國這裡有賣與時節相關的M&M,這個甜食做出來的用處很廣,綠色+紅色是聖誕節、橘色+黃色是秋天、黑色+紫色是聖誕節,如果可以買到淡藍淡粉或是情人節的色系,當做婚禮小物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