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新運動- 8分熟烤雞蛋 oven baked egg 1

早餐新運動- 8分熟烤雞蛋 oven baked egg 5

凱西迷上Pintrest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這個網站其實就是一個有趣資源的分享區,按照自己的興趣找出自己喜歡的網站或專題,可以利用網站的功能編輯留錄自己喜歡的項目,也可以自己Po文章或網站照片來分享自己的興趣,總而言之道理很簡單但卻有廣大的會員,凱西迷到睡前不管多累,一定要拿IPAD看一下,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一下這邊的文章。

這個烤蛋就是在某個外國人的網站上看到的,杯子烤盤,我有、烤箱我有,蛋我一次都在costco買4打,更是多的不得了,這樣一次烤七顆,放涼後放在保鮮盒裡面,一天吃一顆當早餐,方便的不得了,或是烤好之後,可以夾漢堡、夾三明治、當馬份的蛋,多方便又快速啊!

早餐新運動- 8分熟烤雞蛋 oven baked egg 2\

8分熟烤雞蛋材料:
雞蛋
培根
蘆筍、波菜

8分熟烤雞蛋調味料:
黑胡椒

早餐新運動- 8分熟烤雞蛋 oven baked egg 3

8分熟烤雞蛋做法 :
1. 烤箱預熱180C/350F。
2. 杯子蛋糕烤盤將蛋打入、放入培根、蔬菜、調味料。
3. 入烤箱烤約15分鐘拿出烤箱即可。

早餐新運動- 8分熟烤雞蛋 oven baked egg 4 

廚房探險筆記:
1. 想要做出黃金流沙般的半熟蛋的話,可以烤約10分鐘不夠熟再一分鐘一分鐘往上加。
2. 凱西我這懶人烤完了連烤盤都不想洗,在烤之前可以先把杯子蛋糕紙擺入就不用擔心要刷東刷西了。
3. 烤蛋裡面要放什麼東西都可以,清一清冰箱,什麼菜啦、香菜、蔥加入又增香,小片火腿、熱狗、前晚剩菜剩肉都可以放進去一起烤。

arrow
arrow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