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ll samon04


美國這可沒什麼訂婚儀式,什麼有的沒有請客端茶之類的花招
也沒啥男方提親選日子,更沒有找個假媒人幫忙說親
男說:可以嫁給我嗎? 女說:好的我願意
男生幫女生套上事前準備好的訂婚戒
這麼一來一往5分鐘不到,年輕人說算就算

週末幫一對剛訂婚的朋友在保齡球館開了一場25人的party
在開場的2-3天前先到Coscto開了些菜單
costco的外賣食物很不錯,有party size
我很認真仔細的填下預購單
還訂了Costco好吃不得了的巧克力蛋糕
滿心歡喜的在party前三天就搞好一切
甚至量了家中冰箱的大小
確定所有的東西都塞得進去
賓客名單及所有的連絡事項都搞定了
以免最後一天搞的手忙腳亂

Party前一天到了Costco
跑到冰櫃前,找也找不到我預訂的蛋糕和餐點
衝到服務人員面前,要求幫我找找預訂物
服務人員找也找不到後,就把我的預購單抽出來
一抽出來再從頭到尾看一次後
我的頭腦整個哄~~~~
那個時後我如果手上有一把槍的話
我一定會把我自己槍斃

沒想到我把領貨時間寫成party的下個星期
在旁邊的阿強拼忍住想教訓我一下的嘴巴
不過他知道這個時後他絕對不能開炮
不然的話,我一定會火山爆發

雖然Costco那天現場已有我需要的預訂物
不過蛋糕上也沒有客製的名字和祝福語
那天真的很氣自己怎麼這麼糊塗大心
把事前計劃好的進度全程破壞
腦殘如此的我那個時後一定是腦子浸水
自以為計劃週全,沒想到破了這麼大個洞

----------------------------------------------------------------------------------------------------------

鮭魚想當然是在Costco購買的
一餐可以吃到三樣煮法
鮭魚油脂烤香的特殊氣味
配飯特別有味道

凡事愛ㄍㄧㄠˊ奔的我
把鮭魚以叉子搓碎
和白飯攪在一起的滋味簡單又美好

grill samon02 grill samon01

 

 上到下分別是
肉桂粉+蜂蜜
美式綜合調味粉
日式醬油+美乃茲

進200C 390F烤箱10-15分鐘即可

grill samon03  

 特別喜歡的是肉桂+蜂蜜的組合
這款是在小姑家學到的
鮭魚的鹹鹹加上蜂蜜的甜甜
伴隨肉桂的異國風味
搭!

不要讓凱西輸太慘,每天都可以投一票喔。

部落客百傑按此投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日式鮭魚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