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cado Soy Shake 酪梨豆奶 1

Avocado Soy Shake 酪梨豆奶 10

 照片裡面的Cuisnart的食物調理棒,是我在Kohl's 某個打七折的時刻又加上手上有折價卷的時後下手的,那時後價格算一算居然這隻才7元美金右,我想也不想就馬上以飛刀的速度直奔帶回家,打果汁、打冰沙,打濃湯品類都超方便的不得了,美國這邊真的有很多手段可以刺激消費方式,腦波不強的人更是容易中招(是我嗎?? ) ,請參考我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介紹過美國的購物型態 美國網路秒殺購物戰略  如何在美國進行省錢大作戰-sunday newspaper

Avocado Shake 酪梨牛奶 2.2

酪梨豆奶 Avocado Shake 友善列印版本

酪梨是一種非常美味的水果,從前的我和很多人一樣,唯恐酪梨而不及,因為總以為它高含量的脂肪會對身體造成負擔。3年前開始健康的減重減脂後,接觸到很多健康文章,才知道酪梨所含的脂肪大部分是單元不飽和脂肪,而其可預防心臟疾病和某些癌症的發生。

而在運動前攝取高含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除了提供運動所需的精力之外,更可以有效的燃燒脂肪,這麼重要的的工具可以讓減肥事半工倍,一定要推廣一下。

 

Avocado Soy Shake 酪梨豆奶 3

酪梨豆奶材料:
酪梨1顆
豆漿400C.C

酪梨豆奶調味料:
煉乳1大匙

Avocado Soy Shake 酪梨豆奶 4

酪梨豆奶做法 :
1. 事先將材料都準備好。
2. 挑顆軟的酪梨,對半切好取出籽。

Avocado Soy Shake 酪梨豆奶 5

3. 酪梨放入調理杯中,加入豆奶。

Avocado Soy Shake 酪梨豆奶 6

4. 加入一大匙的煉乳和一些冰塊。

Avocado Soy Shake 酪梨豆奶 7 

5. 將酪梨豆奶均勻的打成細致的程度即可。

Avocado Soy Shake 酪梨豆奶 8  

Avocado Soy Shake 酪梨豆奶 2

 

廚房探險筆記:
1. 若要減肥的朋友們不要加煉乳喔,煉乳的熱量就不健康了,原味的酪梨豆奶很香醇,富含濃濃的脂味,真的很好喝。

延伸食譜:

【西煮】趴踢好幫手-酪梨醬 Guacamole

 

arrow
arrow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