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Columbus 有KTV的那一天 我想我做夢都在笑....



在美國第一想念的是台灣的夜市 再來一定就是KTV

(不肖女...根本沒想到爸媽)

以前在台北唸書時按照慣例約每二個星期左右一定要去錢櫃高歌一下

在這裡問美國人KTV是什麼 他們真的不知道

KTV絕對是我們聰明的台灣人創造出來的獨一無二的英文縮寫

而且我們也真的不知道KTV這3個英文字母到底是各代表什麼意思

如果說是K電視的話 為什麼不說成K麥克呢?

因為麥克風真的很慘 上面沾滿了臭口水 有時後唱的太激動 門牙還會撞到它

(....還沒下雪我已經開始冷了)

在美國只有卡拉ok  唱老外的歌一點都不high

又是公開場地 英文歌詞跟不上節拍 要怎麼High呀

再怎麼說 我們東方人在公開場合中的表演細胞跟老美真的比不上

這間名為MoMo2 在Columbus的東方人應該都知道吧

場地還蠻大的 在這間店裡面可以唱KTV 打Bowling 打撞球

還有賣珍珠奶茶(我沒哭 因為我不愛)  也提供了像在台灣喝下午茶的環境

(老美很少在咖啡店聊是非 閒扯蛋 至少OHIO沒有)

供人八卦 閒聊 約會 讀書 上網

外場地很太大了 因為下午沒有客人來坐 感覺有點空




外面的環境是這樣 我早就已經迫不急待的想要殺進去包廂了

第一次進包廂的時後有點吃驚 因為這個2人座的包廂真的很小

小到再塞第三個人進來的話就一定爆台 

沒有辨法在唱「轉吧!七彩霓虹燈」的時後  拿滾筒衛生紙盡情地跳彩帶舞

所以有三個人的話請去中包廂吧

包廂內氣氛還不錯 牆壁看得出來是手繪出來的 很可愛的小黑人

歌曲也超多 真的很多 比錢櫃、好樂迪的歌多很多很多

語言種類有:中文、廣東、英文、日文、韓文、泰文、印尼文

中文歌都是原版的喔 但是著作權寫上只限台灣地區播放

所以我假設老闆是台灣人或國內同胞 (因為只有我們敢侵權)

可惜的是有很多英文歌還是用「你歌」伴唱帶播出

只能邊唱邊笑 沒辨法 有時後你歌的「媽斗」model真的用的很醜

有時後唱到一半真的忍不住給它ㄎㄚ歌 沒辨法

「媽斗」長的真的太流行了




播放歌的速度也超級快 約只等1秒的時間 下一首歌就馬上跑出來

和到錢櫃、好樂迪時狂按催歌鍵有天壤之別




點餐的部份 東西蠻好吃的 但是請看圖右上角的韓國烤肉飯

2片薄薄的烤肉片加上3小球冰淇淋型狀的飯 居然要7.99元

靠腰 這根本是搶錢嘛 害我差點把盤子一起給吞下去

(我希望老闆沒事搜尋到我的網致 回去好好檢討一下)

建議點炸雞翅2.99元/ 5隻 (就說我是炸物控了)  美味且口味獨特

我沒有在別的地方吃到這個口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關於KTV價錢方面呢 其實我還沒有去的時真的很擔心是天價

美國嘛 有時後折扣打到另人不敢相信 有時後又貴到不可置信

我從中午12點唱到下午5點 居然才15元 (之前10元而以)

5個小時 15元 一個小時才3元 還不到台幣100元 

2個人對分才美金7.5元而以 換算台幣是245元 5個小時

唱到喉嚨過2天後還覺得乾乾的

沒想到東方人開的店居然有這麼便宜的價碼

原來他們現在KTV促銷 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5個小時 

只要付一個小時的基本費用就可以無限唱到喉嚨乾掉

老闆真是慷慨呀 ( 難怪韓國烤肉這麼小片)

唯一的缺點是我懷疑包廂內的空調壞掉了

或是在下午無限唱癮的時後把空調給關了  這樣客人才不會待太久

(是我心機重 想太多了嗎?)

超熱的 不像敦南錢櫃 每次唱到都要穿外套才唱的下去

OS: 老闆 你搞的我不知道要說這間店是好還是不好呀~ 好難做人那~

我相信我是一定還會再去滴 了不起不要點餐 要不然就是穿涼一點嘛~




MoMo2
2895 Olentangy River Rd
Columbus, OH 43202
(614) 784-0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