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重出江湖 
Q比在那裡? 幼稚園程度




是的.....各位觀眾
之前就說過房東小姐絕對是仙人
她不但沒有電視、沒有網路之外
幾乎有上班的每天晚上都吃cereal加牛奶不然就是吃白餅乾抹酸奶油sour cream
吃這樣~這還是人生嗎?

前天她在吃她的大餐時,我正在準備煮我的牛奶火鍋
在不停的切切切的當中
她很不敢相信我拿煮飯的心情當做工作後的一個享受

不過她週未如果有煮個美國食物來吃吃的話
通常她都會問我要不要試試
她的cheese cake真是人間美味呀
那天我再去釣釣她的家傳食譜來弄弄

不過她對我煮的東西可是謝敬不敏(也好...我自己都吃不夠)
而且她最討厭吃豆腐,每次看到我把豆腐拿出來
她就會用好像看到大便的表情跟我說:
吃豆腐何不如吃海綿

她在看到我買整條魚還附一隻魚頭的時後
也會做出一付暈厥的表情 (老美真的很愛演戲)

可惜她是屬於那種保守型美國人
絕不輕易冒險 絕不輕易嘗試
少了很多口福 不過我也樂的開心
不像我前室友 (那有如慾望城市般的那位人兄)
只要我一開始煮飯 他的碗都準備好了在旁邊敲了吧 
那位老兄連豆腐乳都敢吃 這點我還蠻欣賞的


我在搬進來之前真的考慮了一下 我是不是沒有網路也可以活下去
因為我沒有辨法忍受離開資訊的生活
與Youtube和一堆下載網頁做隔離
我實在是沒有辨法想像這種生活
不過後來想想 辨個網路好像只為了看些五四三的
一個月也抽掉我40元美金 
所以我就試試一個星期2-3次到圖書館或咖啡店上網
看看是不是真的沒有24小時的網路不能生存
沒想到
............................效果超好的 宅女一切的行為我全都戒掉了

沒有網路到底有什麼好處?好處可多的哩

我發現我的人生,突然多出很多時間
克里夫蘭的總圖有一整層的中文書可以看
我這幾個星期每天吃完飯就泡在書裡面
看了這麼多多中文書
才知道我的靈魂已經飢渴很久了
所以我一次都狂借20幾本
啊我只有一對眼睛是能看多少?
不過我今年的目標是要再把金庸的小說全部再看一次

書不想看了也沒關係
圖書館還有很多DVD可以看
這裡的圖書館可以線上預借DVD
昨天借了一片叫seven pound 居然順位排到我要等508位
沒關係 我多的是時間

家裡沒有網路我還陰錯陽差發現了一個超好康的東西
我上星期一到Panera bread 就是一個賣超鹹三明治和湯的一間咖啡店
(美國人不得腎臟病真的很難 這裡的鹽都不用錢的吧)

點了一杯無限續杯的紅菜後(對..我就是討厭的中國人)
我就大搖大擺的把我的電腦配備全拿出來開始上網
都說沒有網路了,當然是要上到店員來趕我走我才會挪動我的屁股嘛

快九點的時後有一個店員妹妹走到我的身邊
我一看她過來我就知道要來趕我這個老屁股走
座椅都要坐到燒起來了

沒想到她居然給我一個大紙袋
裡面有他們今天賣不完的bagel
實在是太...................







可惜了,因為我最討厭吃的東西就是bagel了...............
硬的跟石頭一樣 為什麼大家都這個石頭甜甜圈如此著迷呢?
為什麼不給我來個三明治呢 至少裡面還有肉啊


不過我為了要發揚中國文化有禮貌的原則下
我還是甜甜的給她一句 3Q 

不過我靠北歸靠北 我這個星期的早餐全都包了
因為早餐有吃總比沒吃的好 不然我每天幾乎都是空腹去上班
在中午以前頭腦渾渾屯屯 自己說了什麼話都得失憶症了

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的早餐全部都包了
吃到星期五的時後 我的牙齒也全掉光了吧


如果
如果各位鄉親綿今天沒有找到Q比的話
我已經給各位開了診斷書了






你肚子太餓了啦
一直看著石頭甜甜圈幹嘛
你以為我夾著Q比當bagel的配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