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總結60徵《你符合幾項?》

選項有點多,請有耐心勾選完
有一些還列的挺神準的,還蠻有趣的
有一些會覺得難道美國人就不會這樣嗎(大問號)
我居然勾了 34 項. 我是不折不扣的中國人...台灣人呀 
老美覺得某些習慣很奇怪,我倒覺得老美有些習慣也挺奇怪的
那是不是來寫一份「老中總結美國人60個特徵」
註:>>>為我的附
算算你有幾項嘜



老外總結中國人60個特徵《你符合幾項?》

1)      熟人見面打招呼時,不是問『你好嗎?』而是問『你吃飽了嗎?』

2)      喜歡吃雞脚。>>>連雞腦都吃給你看

3)      吃魚時會吸魚頭和魚鳍。>>>不像老美看到魚頭會起雞皮疙瘩,知道為什麼中國文化會有五千年了吧

4)      車子後視鏡上會吊中國擺設。

5)      喜歡唱卡拉OK。

6)      房子舖的是瓷磚。>>>知不知道清地毯的時後要花很多錢?老美的浴室是地毯

7)      厨房覆盖着一層厚厚的油脂。>>>不然你以為中國菜為什麼這麼好吃?

8)      爐子上面有鋁箔。>>>這叫做清爐子有效率好嗎?誰像老美那麼多美國時間

9)      遥控器外面包着塑料。

10)  没吻過你父母。

11)  從没抱過你父母。

12)  小學五年级開始就戴眼鏡了。

13)  睡醒後頭髮會豎起来。>>>啊...這不是全球人類的問題嗎? 

14)  會為一些不可置疑的事情辩論。>>>這是在說老美吧?老美才是最愛argue的民族吧

15)  喜歡用折價券。>>>沒有經過八年抗日、白色恐怖,前總統汙錢,不要跟我說你們吃過苦

16)  為了最便宜的汽油費不惜開着車子到處找。

17)  每天總是到了晚上才洗澡>>>回家不洗澡等到早上洗,不覺得很骯嗎?

18)  旅店房間裡的非免費食品都绝不吃。>>>一瓶99cents的水要5元美金,當我凱子?

19)  如果是男人,那麼身上的體毛比大多數女人少。>>>老美:如果是女人,那麼身上的體毛和大多數男人多

20)  别人為他倒茶時,他表達感謝的方式是用手指敲一下桌子。

21)  表示感嘆時,經常説『哎』(第二聲)『呀』(第四聲)和『哇』(第四聲)。>>>說oops不是很長?

22)  開車或坐在副駕駛座乘車時,不喜歡繫安全帶,因為繫安全带讓他感覺不舒服麻煩。

23)  喜歡拉斯維加斯1老虎機,和二十一點。>>>賭神有沒有看過?對了,忘了你們沒有賭神

24)  厨房桌子上總是有一條濕呼呼的抹布。

25)  就餐時習惯把骨頭和其他咬碎吐在桌子上。>>>不然要吞下去嗎?原來老美都是吞下去的(恍然大悟)

26)  電冰箱時常會存着很久以前放進去的食物。

27)  厨房裡有洗碗機,但從來没用過它。

28)  把洗碗機當碗橱。

29)  特别喜歡用熱水瓶,而且每個熱水瓶裡面永遠裝滿熱水。>>>誰像你們一樣連姨媽來都喝冰水

30)  雖然有餐廳,但却總是喜歡在厨房用餐。

31)  會在餐桌上當着眾人剔牙,並且用手遮着嘴。>>>原來剔牙的時後是不用ㄨ嘴的喔,早說嘛

32)  坐在書桌旁時,經常會無意識地轉動手中的鉛筆或圆珠筆。>>>這可是很多老美羨慕我的神技

33)  冰箱裡時常存有三口剩飯、一只雞翅或數塊乳腐。

34)  喜歡把果醬瓶、雀巢咖啡瓶當水杯用。

35)  有收集旅館免費洗髮水!瓶子和牙刷、小木梳的嗜好。

36)  即使外出十五分鐘也會帶上零食:話梅、橄欖、乾芒果或烤魷魚等。>>>零食萬歲,我們還有團購,厲害吧

37)  做飯前,總是要將米淘洗2—3遍以上,理由是必須將霉菌去除乾淨。>>>所以老美不洗米??

38)  烹調菜餚羹湯和調制飲料、酒水時,從来不用量杯。>>>明明大家都是食神好不好

39)  只用筷子打雞蛋,從来不用打蛋器。>>>中國人又沒有發明打蛋器,老美只用打蛋器打雞蛋,從來不用筷子

40)  在家喝茶總是用一個帶蓋的茶杯。

41)  總是在電話簿裡找電話號碼,因為諮詢電話要支付五角費用。

42)  喜歡古裝武打片和其他中國功夫片。>>>這跟西部牛仔片是一樣的道理

43)  平時和節慶假日期間,從不為了問聲好,而給父母發短信。

44)  如果他因事離家外出、或平時同父母分居,他的父母會打電話問你吃了嗎?就算半夜12點也不例外

45)  當他病了的時候,他的父母會叮嘱不要吃油炸和烤製的食品,因為會上火!>>>這有什麼不對的?

46)  經常利用工作時間和工作單位的電腦炒股、瀏覽與工作無關的網頁和無聊的信息,或者给親友發送電子郵件和網聊。>>>就不相信老美不這樣做,我身邊就好幾個

47)  吃自助餐之前,先把自己餓個半死。>>>自守無罪....

48)  想方設法打聽哪裡可以買到打折的家用電器、珠寶或服飾、化妝品。>>>誰能告訴我,真的只有中國人買折價品嗎? 老美真的不會?真的願意做冤大頭?

49)  把用過的可樂瓶收藏起来以備他用

50)  收藏鐵釘、螺帽、廢舊電線等五金電器零件,以備修理家用器具之需。

51)  每管牙膏無論貴賤,一定要擠淨用完,非擠到纸一樣薄不可

52)  中秋節一定要吃含有高油脂、高糖份的月餅。>>>老美感恩節一定要吃烤火雞大餐

53)  當廁廁紙臨時降價時,會搶購買100多卷囤在橱柜裡。>>>這有點誇張,有這麼多屁股嗎??

54)  即使已經吃飽了,但是當别人要把剩下的菜倒掉時,還會努力把它吃掉。>>>說過了我們是打過八年抗日戰,前總統又汙錢的

55)  夏天喜歡吃紅豆冰棒或綠豆冰棒,舍不得吃刨冰。

56)  爱好吃苦瓜。

57)  拜訪别人幫忙時,會帶着水果。>>>老美如果拜訪別人送花的話,大部份都送菊花

58)   餐後爭着、搶着付帳單。>>>不像老美,出去吃飯,一分一毛都跟你分的清楚,上司也不例外,這叫人情味,英文還沒有這個字

59)  選學的專業往往是實用型的,如計算機、機械、財會或法律。>>>就跟你說過我們是打過八年抗日戰的

60)  即使到了三十歲還和父母住在一起,或者你已經結婚成家了,還住在父母隔壁或同個小區,父母也喜歡他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