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leveland 中國餐館(神吧...那間中國餐館什麼都賣)吃到這道泰式九層塔雞鬆後,就深深愛上它啦,每點一次就要九塊多,點了幾次後,某天把材料從超市搬回家,是說我太聰明,還是有狗鼻子,餐廳的生意也未免太好賺了吧,第一次煮出來味道有99%相似,其餘的1%就留點面子給那間餐廳的廚師好了,不管什麼菜放入九層塔一定香氣四溢,代表菜三杯雞和炒海瓜子應該沒有人不愛的吧,沒事時炒一大盤,可以拌飯,配稀飯,拌麵,和肉躁有一樣的用途啦~

▼材料:雞絞肉,九層塔(用火雞絞肉可以喔,便宜又健康,味道一樣)


▼調味料:辣豆瓣醬、米酒
背後靈Q比


做法:
1. 油熱鍋,開中火放入雞絞肉炒至熱變白
2.    加入辣豆瓣醬、米酒
3.    拌炒至湯汁收乾後(至少十分鐘以上)
4.    ▼加入九層塔炒約2分鐘後,完成

▼我賣一盤美金$6 就好..............



他ㄇㄇ的.....本來打好的文章..在送出去的那一剎那,FireFox居然當機......打了半個多小時....
說到這個很夯FireFox(嚇...我被[「夯」這個字嚇到,因為今天看康熙來了,才知道這個字唸ㄏㄤ,沒想到還打的出來,最近台灣一直出現這個字,我還以為唸ㄅㄣ....整個一個脫節),不知為何,每隔1個小時左右,它就會自己突然不知道在跑什麼,FireFox會自己整個停掉,過了一分鐘左右才能繼續使用,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呢?
創作者介紹

廚房 探險家 凱西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ebeca
  • 哦~~不費吧
    「夯」竟然也會不了…看來你很少看台灣的節目嘍~~~
    你也太厲害了吧~~
    一早就看到你這道泰式九層塔雞鬆 一整個肚子餓起來
    ㄇ滴~~ 肚子超咕 得等到9.00才能吃 嗚~~~
  • 為啥要等9點呀<br />
    9點以後再吃會比較瘦嗎<br />
    哈哈<br />
    我真的很遜啦..

    廚房探險家凱西 於 2011/10/31 08:08 回覆

  • adpompom
  • 哈哈辣豆瓣是吧
    包我吃雞鬆吃得笑哈哈XD

    艾絲特的狗鼻子能力也分點給阿狸吧...
    (背後靈Q比 害我笑出來~ 哈~)
  • 哈哈辣豆瓣是吧<br />
    包你吃得笑哈哈<br />
    <br />
    這個logo真不錯 我來寄給哈哈豆瓣公司<br />
    看他們可以可以給你一點酬勞...

    廚房探險家凱西 於 2011/10/31 08:08 回覆

  • Paula
  • 你不是狗鼻子,你根本就是廚師娘嘛!!

    ( 夯~ 嚇!!
    我也打出來了 )

    跟你一樣成為老人的Miffy
  • 你在台灣跟我一樣脫節幹嘛啊<br />
    什麼時後來找我啊<br />
    雖然美國太文明不中你的味口<br />
    不過我這個州跟也沒什麼精彩的<br />
    來渡假吧!!

    廚房探險家凱西 於 2011/10/31 08:08 回覆

  • Paula
  • 我去?
    我的銀子想用在泰國寮國尼泊爾....
    還是你回來見面,實際點吧!!
  • 對呀 美國真的不適合你<br />
    你東南亞玩透了吧<br />
    我回去你再帶我去玩吧

    廚房探險家凱西 於 2011/10/31 08: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