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換相機啦(泣..)




週末整個一個發懶 (其實發懶超久了吧 居然隔三個星期沒有上來靠腰)
跑去華人超市買了半隻烤鴨$6.99 又看到開放冰箱裡有賣生板條
那就來做自創的烤鴨肉板條湯吧(名字真的很沒創意)


材料:
蒜頭2粒切片
板條適量
鮑魚XO醬(無可省 反正烤鴨已有味道了)
烤鴨

作法:
麻油蒜頭爆香後加入板條後拌炒
加入熱水後開大火
水滾後加入鮑魚XO醬、鹽、烤鴨
滾2分鐘




我好想買一台單眼呀.........
我那CASIO色擇真的很不優
雖然有很多拍攝模式 可是對焦、色澤都不對
是我用法不對嗎? 還是要來敗一台....
只好看看今年的black friday 有沒有大打折啦
不過我比較想要買平面電視耶

▼Q 比看世界 Q比該換衣服了 好像農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