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定又是基因改造搞出來的吧

綠椰菜和白花椰生出來的叫orange cauliflower橘花椰菜



今天在超市看到一直考慮要不要買這頭橘花椰菜( A head of cauliflower) 

因為顏色看起來就好像是浸泡過芬達橘子汽水一樣

我怕吃起來會很不舒服(顏色實在是太像早上的那一泡了)

但是因為在下我最近寫網致寫上癮 沒人講中文打中文也能過癮

不抱一顆回家試試再Po上來實在是可惜(其實是沒話題)

一粒2.5美金 換算台幣是75元 

(誰能跟我說一下台灣現在的花椰菜一頭是多少呢?)

好在吃起來口感跟白花椰一樣 只是顏色不同而以 看一看後其實還蠻漂亮的


連花椰菜都有紫色的 嚇死你 下次看到我會買來吃吃看~
(是跟茄子交配出來的嗎.....)


美國的農產品不知道是太大量生產 還是過度的基因改造

水果蔬菜雖然是又大又漂亮 

可是吃起來 就是沒有台灣的香甜

比如說台灣的玉米吃起來就是整個玉米香甜

但是這裡的玉米除了沒有蟲蛀的好處之外 感覺就像是在啃個長的像玉米的食品

完全沒有玉米甜味 我最愛的高麗菜炒出來也沒有台灣高麗菜的清香甜

其它的蔬菜我就不多贅述了 我們還是多吃牛肉好了

反正這裡的蔬菜水果實在是讓我在台灣時生在福中不知福

這讓我寫到這裡不禁跳Tone 一下

美國這個超愛運用色素的國家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怪色的產品了

有圖有真相~


這是在各大超市都看到到的蛋糕圖案 
重點是這裡的鮮奶油顏色都超怪 超不自然
然後蛋糕相當難吃(太甜了,我還沒進化到螞蟻)


這是知名廠牌Gatorade的運動飲料 顏色真是讓人眼花撩亂
誰要喝深藍色的運動飲料? 噁...(右圖最右邊)
我一打完這一行馬上問了我同事 他最愛的居然是深藍色 (昏倒)
他說真的很好喝.....(是你沒有喝過台灣的舒跑吧)



看起來很苦的鑽石糖果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