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1

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1.1

我住的這個美國城市,發生了一件駭人聽聞的新聞,在一間民宅裡發現了失蹤十年以上的三名少女,要不是救人的鄰居發現尖叫聲,雞婆的打破門把三名女人救出來,不然這三名女性,不知道還要被監禁多久。

話題再轉到克城白人和黑人的議題上,今天救人的這個黑人英雄,真的多虧他的見義勇為,這也凸顯出克城其實還是存在著黑人和白人之間的差異性。這位好心的鄰居,說了很不經修飾但也是最赤裸裸的實話,他說:「當一個漂亮的白人女性衝到黑人面前求救的時後,這案情一定不單純。」,這可以顯示出白人和黑人,平常其實是不怎麼交流在一起的。

這裡的白人和黑人區,好區和壞區真的分的很開,美國人的民族性又是比較屬於不管別人家閒事的人,尤其是家庭爆力這回事,大多數的人絕對是不想插手干涉,今天這三應該下地獄或是直接可以拿菜刀閹割的兄弟們,美國警方會做出最後的偵查結果報告,而這三名女性終於可以回家和家人團聚,這個新聞想當然在我們這裡造成相當大的轟動,不管是電視台、報紙、廣播,大家都在討論這件事,這整件事讓我每次看報導的時後,都心痛又憤怒不已,人有多少個十年,這三個兄弟就這樣輕易的把這十年關在一間屋子中,加上一名在這十年當中生出來的小女孩,她們四個人經歷過什麼樣的暴力,我已經不敢想像了,這十年,還是在女人最精華、最耀眼的青春期呀~

這陣子經過這麼多槍擊案、前陣子的爆炸案,我都覺得這個國家這幾個暴力份子,真的是瘋了,希望她們的故事,能夠喚起美國人的一點點信心、我很期待聽到她們的故事,但又希望媒體們不要再過問他們的過去,這是一段多麼痛苦黑暗的時光~ 但是另外一方面,如果她們的經歷分享,可以喚起更多男、女性因為羞恥,而不敢報案的性侵案件,那會是一個多麼正面的影響!

全文網址: 美國3女失蹤十年獲救…3兄弟幹的 | 美國新聞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12

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2 

【西煮】當鮪魚不再搭配三明治 - 鮪魚肉丸義大利麵 Tuna ball spaghetti  

友善列印網頁

前陣子在Costco打折,買了2打鮪魚罐頭,總是拿來做成沙拉類再夾進土司當三明治,怪無聊的,上網Google了一下,看到老外原來把鮪魚拿來應用再義大利麵上面,還真是妙招,義大利麵也不再只是配著牛肉丸,換了魚肉,用烘烤的方式,美味和健康程度都加分了喔!! 

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3

鮪魚肉丸義大利麵材料:
鮪魚罐頭2罐
松子約1手掌量
檸檬屑1粒量
巴西利葉2大匙
土司2片
蛋1粒

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4

鮪魚肉丸義大利麵做法 :
1. 將所有的材料都準備好。
2. 2片土司烤乾點後,撕小塊備用。

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5

 3. 鮪魚罐頭瀝乾後放入大盆裡。

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6

4. 再將松子、檸檬屑、巴西利葉、麵包屑和雞蛋全部混合在一起,使用你萬能的雙手,將全部的食材攪拌均勻。

 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7

5. 備一個烤盤放上烘培白紙後,噴點油。

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8

6. 此時將烤箱預熱230度C/450度F,將鮪魚丸材料揑成一粒一粒相同大小的丸子。

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9

7. 將鮪魚丸放入烤箱中烤10-12分鐘即可,中間需要翻面一次。

 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11

這樣一粒一粒的鮪魚丸子一口吃下去,松子和檸檬特殊的香氣襯出鮪魚肉的美味,吃了3-4粒再加上義大利麵就就飽足的不得了。

Tuna ball speghetti 鮪魚球義大利麵 10 

探險筆記:
1. 這種現成的肉丸子做完了之後,可以放在冷凍庫裡面,忙的時後拿出來以微波爐退冰、加熱之後,再拿現成的義大利醬,煮個義大利麵,快速20分鐘的異國料國就在你家餐桌上出現嘍。
2. 這個食譜還有另外一個應用,就是將所有的材料混合好以後,做成鮪魚漢堡排,直接煎好後加上蕃茄切片、生菜後,健康又滿足的漢堡也可以變得出來喔!

arrow
arrow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