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跟他比較親 可能是他的年紀跟我才差2歲吧

加上他還挺幼稚的 笑話等級又跟我差不多 什麼事都可以跟他說 .....如果他有空聽的話

還記的小時後在臭老么階段 我哥只能不停的欺負我 然後我以大叫做為結束 因為我爸會來救我

(美其名是救 其實我們倆個都遭殃)

他的名字也很妙 因為他是光復節出生的 所以我們家姓張 他後面兩個字自然就是這偉大日子的後兩個字

我爸大概想也沒想過他取這兒子的名字 居然跟某女用清潔用品發音相同 我看我哥在青少年時期應該被虧的很嘔

有一次小時後出去玩在等公車 我哥說:ㄟ 妹~跟你玩個遊戲 你蹲下來一下

結果他居然在我臉上放一個超臭的屁 在我不停喊臭的時後 他在旁邊笑的可得意的了

十分鐘以後 在旁邊跳著玩的我早就忘了這回事 我哥又跟我說:ㄟ 妹~ 跟你玩一個遊戲 你蹲下來一下

我當然是不蹲 有這麼笨嗎? 臭屁可以再聞第二次嗎? 我哥保證絕對不會放屁

他信誓旦旦的說:我沒這麼無聊 真的不是放屁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

在我半信半疑邊蹲下的瞬間 我知道這輩子哥哥的話千萬不能太相信

只能說我還真笨.........

小時後光放屁就可以玩很多年 我相信大家都這樣跟自己的兄弟姐妹這樣玩大的吧

長大以後家裡的小孩子都出去唸書 很湊巧的是總是輪流會有一個小孩住在家裡當代表

不過總是會有全體集合的時後 久不見面有時後一聊起來可以聊很久

寫了這些 是要恭喜我這個又帥又聰明會唸書又會玩的哥哥 他即將邁入人生中的最重要階段

在同一輩的這10個孩子中 他最早安定下來 事業也很穩定

我們家也多了一個成員了 真是令人開心

無論如何 明年我一定會排除萬難飛回台灣

恭喜你們倆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