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蛋燒餅 Clay oven rolls with Veggie 1

 

蔬菜蛋燒餅 Clay oven rolls with Veggie 3

50在台灣真的是普通到不行,滿街上全部都是,不過在我們這裡真的很難見到,一方面這體積不符合美國數大變是美的原則,二來這裡下雪很少人騎車。去年在社區裡的車庫拍賣(garage sale)中,看中了2台小綿羊,馬上在一個星期內裡面把它們牽回家。

156554_10151384103373951_1307139858_n  

 我真的超級興奮的,在試車騎上小綿羊的那一霎那,老公發現老婆原來是大佬,直接催上油門到底,揚長而去。騎車的時後有說不出來的順暢感,講明白一點就是「爽」。

 在台灣騎摩托車至少有10年左右的光陰,到最後的一台車,那時後年紀還小,尚不懂也還沒顯現出內心及外在女性溫柔淑女的特質,個性動作都像個男生似的,發狠了直接騎了野狼,騎起來真的是帥到爆,路人看到女生騎野狼都會嚇一跳,我當然也不時被誤會是女同性戀,但是那時後是感覺到驕傲的,誰說女生不能騎野狼,我還把它噴成粉紅色的,在迎風面的時後享受換檔的快樂,只有騎打擋車的人才懂這單純的快感在哪。

 後來野狼在我出國後給了我當時後的前男朋友,被宵小摸走,找到的時後只剩下骨架而以,在某個夏天的颱風夜裡,深深地沉入魚塭裡從此消失了。這段騎打擋車的往事因為這兩台小小綿羊又在我的腦海裡迴盪不已。

蔬菜蛋燒餅 Clay oven rolls with Veggie 1,1 

【東煮】誰說燒餅一定要加油條?  蔬菜蛋片夾燒餅 Clay oven rolls with Veggie

Copyright © 2013 廚房探險家凱西

友善列印網頁點

這是一個很有創意的點心,通常我們燒餅不是加油條,不然就是加個蔥花蛋,今天作法很不一樣,以西式做三明治的材料,放入中式最有名的點心-燒餅之中,大口咬下去少了多餘的油膩,又多了蔬菜和新鮮蛋片組合在一起的美味,烤得閃閃發亮的白芝蔴更增加了燒餅的香氣,最愛這種懶懶週末的早午餐~ 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蔬菜蛋燒餅 Clay oven rolls with Veggie 5

蔬菜蛋片夾燒餅材料:
燒餅一只
水煮蛋1顆
生菜3片
蘋果1顆
 蔬菜蛋片夾燒餅調味料:
美奶茲適量

 蔬菜蛋燒餅 Clay oven rolls with Veggie 6

蔬菜蛋片夾燒餅做法 :
1. 將所有的材料都準備好,我們一起開始來做這道點心吧!
2. 蘋果削皮後切片,放入1:20=檸檬汁 :水的容器中,泡10分鐘後取出瀝乾備用。
3. 水煮蛋一顆以切蛋器切片備用

蔬菜蛋燒餅 Clay oven rolls with Veggie 7

蔬菜蛋燒餅 Clay oven rolls with Veggie 8 

4. 若是買現成的燒餅,燒餅上噴點水後,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中150C/300F烤3-5分鐘,若是冷凍的燒餅,解凍後,預熱的烤箱中每面烤5-7分鐘至金黃色即可。
5. 將生菜、蘋果片、蛋片和美乃茲放上已烤好的蛋餅即可。

蔬菜蛋燒餅 Clay oven rolls with Veggie 4

 一口咬下去,金黃色的蛋黃更是增加了燒餅的美味,清甜的生菜和酸點的蘋果,中合了酥鹹的燒餅~ 美味中的美味啊~

蔬菜蛋燒餅 Clay oven rolls with Veggie 2

廚房探險筆記:
1. 蘋果片換成蕃茄片也相當的合適,偷偷告訴大家,丹堤的蔬菜燒餅就是放蕃茄片,有吃過的人應該都有發現吧! 從前在那裡工作了一陣子,最愛的套餐就是這一項了。
相關料理:

arrow
arrow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