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3    

7/11/2013

更新
踩踩踩的踩主出來嘍~~~~ 真的很開心這三位朋友們用力的踩到獎品呢!!
獎項會由「庫料理」寄出喔! (https://www.facebook.com/ko0dish)
 再次恭喜你們!!
 
順便一提....三位得主都碰巧同姓!
 有沒有超巧的!

感謝這麼多朋友們在百忙之中還抽空看看我的網致,寫這個網致本意是要記下來自己廚房裡的一些記事,沒想到愈寫愈有趣,也在網致和臉書團認識到好多朋友~


這些真的是我當初開始寫部落格時始料不及的,看到自己的心血一點一滴的累積在一篇一篇的食譜上,真的很開心呢! 也因為自己邊寫邊閱讀邊研究,累積了好多廚房心得,增加了自己生活的樂趣,沒想到待在廚房對我來說,是一種享樂,灑下開心的種子,在品嚐食物的時後收割。

沒有大家的支持和讚美,這個網致是絕對寫不太下去的,為了和大家一起慶祝這個歡樂的時刻,我決定來舉辦我人生第一次的踩踩樂,很感謝庫料理大力相助相挺幫助我這個活動,準備了三份非常精美而且我超級想要的廚房用品。(我可以自己踩自己送自己嗎? 科科),每樣禮物都價值不斐,這樣踩下來一定是競爭激烈!

 


 

踩踩樂的規則如下

參加辦法:
請把踩到的人次畫面以手機照下來,或是以電腦截圖的方式截取下來寄到我的信箱。
e-mail信箱:punkybeetw@gmail.com

參加資格:
只要是在Cathy的部落格或是臉書留言過,都可以來參加踩一腳喔!
以訪客或無名氏不算喔,一定要登入才能知道你是誰喔!!

小禮物:
庫料理很豪爽的提供了三樣法國專業餐廚,大家先來看一看,想像一下。

 

《MASTRAD》彎月攪拌匙(6入)  《MASTRAD》彎月攪拌匙(6入)

 

《MASTRAD》4刀法刨切收納組  《MASTRAD》4刀法刨切收納組

《MASTRAD》多功能烤焙墊(紅)  《MASTRAD》多功能烤焙墊

 


 

在美國的朋友們,因為禮物都在台灣,國際運費真的很不划算,沒有辨法寄給你們,但是我會自掏腰包買一項台灣相關的食品寄給你喔!

不在美國也不在台灣的朋友們,我真的很不想對不起你們,Cathy會去買張名信片,稍封感謝詞給你的。

得獎:
1. 踩到(199999)的台灣辛運人兒可以獲得庫料理準備的精美廚房用品-《MASTRAD》彎月攪拌匙(6入) 。
2. 踩到(200000)的台灣辛運人兒可以獲得庫料理準備的精美廚房用品- 《MASTRAD》4刀法刨切收納組
3. 踩到(200001)的台灣辛運人兒可以獲得庫料理準備的精美廚房用品- 《MASTRAD》多功能烤焙墊


別忘了順便到庫料理去逛逛喔~那裡有好多精美的食譜,你自己也可以成為大廚,開設你自己的食譜空間喔!

你準備好了嗎? 快來踩踩踩踩踩吧!! 

 

前往廚房探險家凱西的食譜牆
前往廚房探險家凱西的食譜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