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fryerinterview04

 

這台在costco以39.99美金購入
其實在買之前就一直掙扎很久
一來最大反對者就是我的屁股
我就算是二年多前減重了15公斤
但我對油炸類還是沒有反抗的心
明知道對身體不好,但是看到還是不太忌口
唯一差別是吃的時後比較有節制
一、兩個星期吃一次而不像以前每天吃炸的我都無所謂

二來反對的原因就是每開一次炸鍋都要放一堆油
那結果就會變成為了要讓炸油達到最大效益
通常都會連續幾天開油炸鍋

在costco逛了那麼多次內心戲也演了幾次
後來還是把心一橫給它抱回家了
原因不外乎是總有一天會用到它

 

deepfryerinterview01

deepfryerinterview02

 果然一開鍋,阿強指定的炸雞翅配電影夜晚
馬上讓我覺得這鍋買的好啊好
後來又陸續炸了雞腿排、可樂餅
算有節制力的買了這幾個月只有先炸這三樣東西

鍋身屬於機器和油鍋分離的設計
換言之拆洗倒油都相當的方便
我在學生的時後買過一種像垃圾桶型
翻蓋式連身油炸鍋
清洗的時後非常難整理
因為機身外不能碰水 只能清洗內部的設計
非常的零分
在這一點上,這台機器設計的很方便

附加的蓋子在炸東西時蓋上
有氣孔設計,也不怕被油攻擊

有優點就一定會有缺點
這款油炸機附的油炸網放到置油盒內時
底下還有一段5公分左右的距離
也就是說,要多倒這5分分的油
光是這樣我覺得在省油上的設計就扣分了


但炸出來的結果當然是很棒
走電流式的油炸鍋,溫度很一致
我在炸任何東西時,都會再以最高溫度快速炸1分鐘
這樣才有油炸物的酥脆感
炸出來的東西
我很滿意
 

deepfryerinterview04

剛買完這一台油炸機就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氣炸機」
本想拿去Costco退的,不過有些食物
還是要用多油下去炸才會引出食材的味道
不過油炸的東西有多不健康這種廢話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還是要吃的好,也要運動喔!

deepfryerinterview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炸 costco 試用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