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5_3

這一粒一粒的小東西,一顆一顆的讓我愈做愈開心

今年感恩節難得趁天氣好,出門人擠人,擠死人
買到這一台cake pop maker 棒棒糖蛋糕製造機
在結帳的時後左想右想的想到出神,

到底要不要買這一台機器?
實在怕的是一買入手就直接送入地下室再也沒拿上來過

但想到聖誔節一個接一個的party和今年有意送朋友一些手製餅干
把心一橫信用卡直接拿下去刷了就是。

沒想到做出來的效果和方便性實在讓我超級滿意
去了一個小朋友趴踢,小朋友看到這個漂亮又很多顏色的棒棒糖蛋糕
爭先恐後的以超人換裝的速度把飯扒完了
就怕吃太慢選不到自己最愛的「那根」蛋糕

除了效果好之外,用這台機器做棒棒糖蛋糕實在是比傳統步驟簡單太多
傳統的做法除了要烤個紮實的蛋糕,等待冷卻後再一併敲塊後
再捏成大小相同的圓球,
總而言之是「屁股上的一塊痛」pain in the ass

用這台機器省了至少老娘我2個小時的時間,
除了省了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時間之外
真是讓我玩的好不快樂。

pop1 

要開箱啦,紫色的機器看起來很可愛
箱子外有照片很清楚可以知道有附贈什麼

pop2

除了機器本身之外,還有棒棒糖蛋糕架
把蛋糕移出機器外的器具、夾餡針筒(忘了照相)
50根棒子和說明書

pop3 

打開來一個洞一個洞的
馬上讓我想到可以拿來做章魚燒啊
啊哈哈,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共12個洞
不沾鍋的材質,看起來很好清洗

pop4 

我今天用的是檸檬蛋糕預拌粉
加水喇喇到沒有顆粒就可以用了

放上蛋糕洞前千萬先別上插頭
先用湯匙把預拌糊放上8分滿
一個一個放好後,再上插頭計時4分鐘
打開後,蛋糕就做好嘍

一粒一粒的是不是救勾錐啊

老實說林北在第一次嘗試的時後以為會失敗
不是黏住難拿下來,不然就蛋糕烤焦或不熟
沒想到試一次就成功。

pop 

用了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加了色膏的巧克力
又加了一些有的沒有的糖飾品
可愛的棒棒糖蛋糕出爐啦

pop5_4

pop5_5 

 

 

送禮自用兩相宜,家裡如果有小朋友的話
親子共樂,小朋友一定會喜愛
打完這篇我都覺得這間公司要給我一點稿費了

註:
清洗時也很簡單(這台機器真是我的大心)
在每個洞上放點水,放上插頭等1-2分鐘
水溫了之後(別等到燙),直接拿紙巾擦拭即可

 

棒棒糖機食譜:
【甜牙齒】當早餐也是甜點 - 鬆餅球 Pancake balls

 

【東煮】棒棒糖蛋糕機應用 - 章魚燒Takoyaki

 


 

arrow
arrow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