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翅小翼應該是雞肉界很不受歡迎的一位吧

美國超市有些雞翅膀還不賣這一節的哩

雞全身上下我最愛的部位就是翅小翼

旁人不懂這小翼光是骨頭又啃不到肉有啥好吃?

這裡的部位通常不識貨的人是直接扔掉

懶惰的人是直接一口咬爛

每次我看到這些人都很想猛搖頭地發出「嘖、嘖、嘖」

這麼精華的部位怎麼可以這樣將就掉

我最愛的就是先一口啃掉小翼最上端的軟骨後

再把小翼骨區解成4份( 2隻小骨頭、小翼尖端三角狀、小骨頭旁的小骨頭)

區解以後,萬能的大姆指、食指和牙齒可以細細的品嚐附著在骨頭上的雞肉

雞肉吃完之後,骨頭再一口咬碎

殊不知是在吃手指還是在吃雞肉?

每次到日本超市有看到一整盒的雞小翼我就心喜若狂啊

不管是雞、豬、鴨,只有是有骨頭的部位

都是我最愛的部位

不過我想是不是因為我很愛咬指甲吧?

記得在台灣時雞胸肉是最不受歡迎的部位

每次吃KFC套餐時拿到雞胸肉都覺得自己很衰

乾乾柴柴的有什麼好吃的??

沒想到讓人摸不透的美國人依舊讓我不了解

他們最愛的部位是雞胸肉,超市雞胸肉通常都是雞腿、大腿的1倍價

殊不知台灣來的台哥台妹看到雞腿大腿價格多有賺到了的感覺

----------------------------------------------------------------------------------------------------------
在此順便附上雞肉部位英語教學

吃的飽人順便也要變聰明

參考資料:
點這裡


chicken drumsticks 雞腿
chicken thigh 雞腿肉
chicken breast 雞胸肉
Chicken Fillets 雞胸片
Chicken Breast Strips 雞柳
chicken wings 雞翅膀
wing tip 翅小翼
wingette 翅中翼
drummette 翅小腿
giblets 內臟
chicken liver 雞肝
chicken heart 雞心
chicken feet 雞腳
gizzard雞胗
chicken buttock 雞屁股
chicken testicles 雞佛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