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貝狗一粒

培根2條

起司一片

蛋一粒

做法:

1.培果以平底鍋烘熱(有貝狗機最好)

2.先煎熟培根,油就別放了,直接下去煎會發現培根自肥,出很多油

3.直接拿培根油煎個蛋,今天我煎蛋皮

4. 層層放上對切煎熟的貝果即可

PS.bagel放在室外幾天會變成石頭,過幾天再吃會咬到腮幫子兒很痠都要練成肌肉了

通常我一定會買半打至一打,把1-2天份之外的bagel以封口袋裝好後入凍房

要吃的時後直接拿出放入烤bagel機或是噴點水

放入微波爐以各20秒的時間加熱至想要的溫度

也可以吃到好像剛出爐一樣的鬆軟bagel喔

-------------------------------------------------------------------------------------------

假日吃早餐有多難?
到底有多難可能對早起的鳥兒沒有辨法了解
週一到週四每天至少一點以前跳上床去
早上懶人時鐘一定要叫5次上後,在8點前跳下床

沒辨法像大部份的早起的鳥人,特地起床找蟲吃
上班的時後我的早餐都是在電腦桌前面解決
當然不會是饅頭蛋餅之類的好貨
有咖啡、土司、白煮蛋或優格就算牽強

週末不到2-3點是不可能碰到床
早上是什麼? 週末裡字典裡沒有這個詞
早點早點,早點就是要早點吃
週末通常是早午餐混吃
週末要吃正常時間的早餐
除非前天晚上玩到淩晨
不然要吃到早餐是很難。

-------------------------------------------------------------

 

 
不然兩個蛋加一個水果也可以啦

早餐嘛,反正再幾個小時就要吃中餐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廚房 探險家 凱西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芮卡
  • 哈哈哈~越來越有美式煮婦的感覺了~~~

    我還是吃我的燒餅~油條~~豆漿~~~~~

  • 這個是廢物利用吧。哈哈
    這裡的燒餅不好吃,都粉粉的
    下次來自己做好啦~

    廚房探險家凱西 於 2011/12/21 13:14 回覆

  • 芮卡
  • 連燒餅都自個來~妳可以不要那麼強嗎~~~^^
    回來就有好吃的了~
  • 愛吃沒辨法
    可以拿這個賺錢就好嘍

    廚房探險家凱西 於 2011/12/21 14:24 回覆

  • 芮卡
  • 在那兒應該可以用來討生活了~不怕~~加油~我挺你~
  • 哈,這樣就好。做了朋友有吃就開心了。可惜你不在這
    不然你一定分到很多食物

    廚房探險家凱西 於 2011/12/22 00:36 回覆

  • Juston Wen
  • 週末吃早餐超難!!! 但重點是為什麼培根可以煎得像新鮮番茄片一樣多汁美味???
  • 一次在平底鍋裡面不放油多煎一點,有點微恰恰的時後就可以起鍋啦~

    廚房探險家凱西 於 2011/12/25 11: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