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裏來啦~超級大一個,這個箱子,大概可以裝三條綿被吧,可惜我沒有貓,不然的話,他們應該玩的很開心
開~開~開~來開來看看
展示小姐:Q比






看了不少人的網致,我去年就被放火燒到這一個爐具,不過無奈價格太高,看來看去總是在150元左右上下跳動
這樣我寧可再多花100元去買我也很想要的wii
今年X'mas左右終於讓我搶到手,而且價格低到一個破表,72元就讓我買到,整整差了一半,
秉持著No coupon no buy (沒折扣絕對不買)的最高指導原則
一收到打折消息就馬上去網店下標,沒想到這產品連在美國也挺火紅的,隔天去看,馬上價格變原價
為什麼叫拳王智烤爐?因為是拳王代言的啦,就這麼簡單


▽整組裝好以後,就是長這個樣子嘍,有附一個Q比
有附2個鍋鏟和不傷表面菜瓜布和2片接油滴下來的盤子




▽溫度有三種,不過我每次都開最高啦


▽烤盤拆開來以後,就是這個樣子,烤盤可以拆開來洗,很方便
放到洗碗機裡面也可以


▽另外還有附三個其它功能的烤盤
鬆餅烤盤-->平底烤盤-->美式蛋烤盤omlete grill pan


▽烤牛排,要我說什麼,放下去以後就不用顧了...7分鐘後見
這是第一次做出來的東西居然就這麼漂亮



▽烤秋刀魚,恰恰恰恰到一個不得了..又沒有油煙,光烤魚就值回票價



▽平底盤炒飯,色香味具全


為什麼東西會烤的這麼恰呢
因為這個烤爐有向前傾的角度,所以油和水分全部都瀝掉了

這把拳王智烤爐的火,燒的我好甘願呀
省時間又好清理,雖然說家裡有一個大烤箱
可以要烤東西,但沒這麼快可以好
也不用花時間翻面之類的

最近cleveland 下雪下到一個天荒地老
下到我今天早上車門打不開
晚上下班回家看溫度,才知道現在只有2度
攝式-16.66666666666
有時後真的搞不懂自己
三年前怎麼會選這裡的學校
那時後笨笨的 不知道下雪這麼難玩
還只想選有下雪季節的學校
自以為在那裡裝爛漫
現在鏟雪鏟到每天想飆髒話

不過今天來了位新室友,是個年輕力壯的小伙子白人
居然二話不說把我們的車道整個鏟個平平平
希望我的車再也不會卡在車道上了

春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