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驚了一下嗎?

是橘子啦..........

來這裡好說也快要三年了,有時後還是會被美國的龐然大物嚇一跳

有時後搞不懂他們是手指太笨、眼睛脫窗、還是數大-便是變是美的文化水準

讓我搞不清楚為什麼無論什麼東西都是要這麼大才可以

記得有一次跟老外閒聊瞎扯到台灣的地理位置,我說台灣就是那個在大陸右邊,那一丁點兒的小芝麻

來了美國以後發現這裡什麼都大耶,超市超大、牛排超大、公園超大、百貨公司(mall)超大、連手機也超大

(關於手機,我向一名同學證實:他說他們的手指太大了,沒辨法對付太小的鍵盤,打簡訊會按錯鍵)

結果這個閒瞎扯的老外說:對呀,我們這裡可是什麼都很大的喔....(外加單眼挑眉+邪惡的笑容)

在那瞬間我差點就要舉手跟老師說我被性騷擾,但我只對著他的臉幻想他那挑眉的眉毛被我削掉一半的畫面

來美國從來沒有看過在台灣滿街跑的March型汽車,也沒有看過賓士出的那一台只有2人座的小車

超市裡面的東西幾乎全部都是家庭號系列的size

每次考慮是否要買零食的時後都讓我天人交戰到痛苦萬分

因為一包的基本size,通常就是台灣20元零食包的5倍吧

當然價錢上也是5倍在起跳,5倍我在台灣可以吃到5種不同的口味

在這裡只能對著同一種口味的零食搖頭嘆息,萬嘆為何要花台幣100元以上

買一包鹹死人不償命外加吃久了有高血壓保證的零食

只要你想的到的任何東西這裡絕對有出家庭號包裝

讓我不免懷疑美國這個地方難道就沒有誓死單身的怪咖和就是生不出孩子的夫妻嗎?

而且往往在超市要結帳的時後(原諒我小小的世界,我的最大娛樂就是逛超市)

往結帳的老美他們的推車一看,裡面放的糧食量就好像他們剛從非洲回來

或者是(依照我的購物量)必須採買一個月以上的食物量

看到這種推車,我都會很識相的默默地推著我那裝沒有半滿的嬰兒量存糧(不爭氣)

找個稍微不是快要被餓死的客人後面排隊以爭取我至少20分鐘的放空時間

前天在亞洲超市買到了這個Cutie小可愛橘子

整個人就相當的開心,OHIO的水果大約只有蘋果、柳橙、香蕉為每季都出貨

偏偏以上這三種水果是我的最恨

Cutie的size比手掌還小,剝開來就是台灣橘子的縮小版

一瓣橘子size居然跟一個大蒜不分上下

但吃起來味道絕對不輸給台灣冬天時盛產的橘子們

這是我唯一在美國碰過比台灣還要小的東西

我可是把它一瓣瓣的拆下來一小片一小片的品嚐

但是我看老美應該是把皮扒了以後

整顆往嘴裡塞比較快吧.....


相關文章: 美國的 .....很小呀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