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料理 整個把塔可改版成chinese food.





最近的日子可說是無聊透頂了
要裝網路的念頭在我的腦子裡已經連翻了千遍了
不過我還是忍住念頭
為了跟上台灣的腳步
我最近跟著在美華人的潮流看台灣人大摡通通都看過也退燒的光陰的故事
才看了第一集我的鄉愁又有如土石流般的一發不可收拾

啊我沒有網路是要怎麼看youtube
而且還是一集接著一集看
只要必備窮人的頭腦 這種小事還難不倒我
我是便宜的中國人........

當我在圖書館占用美國國家資源的時後
我就會順便把10集的連續劇打開再按暫停
讓美國國家資源把每集抓好
睡覺前就有台灣的電視劇陪我入眠
而不是靠北想想為什麼明天要上班

靠腰分隔線

今天要做的主材料是在Costco買的去骨燻鴨腿
本山人是覺得太貴了,因為一次一包裝裡面有2隻
共14元多美金,肉質不是挺鮮美,過於乾澀
但裡面附的桔子醬和鴨腿肉還挺相配的
不過我寧可花6.99去老中超市買半隻鴨肉來啃
有骨頭也有肉 啃的比較有意思



△鴨腿肉先用拳王智烤爐稍微烤的5分鐘 皮烤的超恰的 


圖1材料:
鴨腿附的桔醬
現成超市買的塔可麵皮
酸奶Sour Cream
美生菜切絲
起士絲
胡椒粉

圖2
塔可麵皮放入拳王智烤爐30秒烤熱

圖3
塔可麵皮抹上酸奶兒後
就可陸續把材料放上去

圖4
就像包春捲一樣把塔可包起來
再到拳王智烤爐上蹲30秒
(我蹲的不夠久,起士沒有溶化)






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