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為止我關察老美中餐的食物

真的是很無趣。

不是沙拉水果不然就是微波爐食品

三明治是冷的

就連熱熱的雞肉麵條湯或是豆子絞肉湯

都聞不到什麼味道


最近調了部門也換了辨公室

一間像實驗室,半個教室這麼大

裡面分佈至少50台左右的電腦

同事也全部換一批新的

這批白人同事全部都超會喇賽

從早到晚8個小時上班大概有5個小時都在喇賽

講不停笑不停跟我以前的部門真的差很多


即然新辨公室是密封空間

有時後中午帶便當的時後有點困擾

太香的時後對別人也是一種負擔

就像在統聯上吃雞排吃榴槤

對沒吃的人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啊


我用筷子吃飯對同事來說是一種新奇好玩的事

更不用說我每天吃的跟在中國餐館才看到的食物嘖嘖稱奇

之前有一群同事沒事都來檢查我的便當

不過每天要我吃冷冷的食物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折磨

還是讓我好好的折磨新同事好了

-------------------------------------------------------------------------------------------------
夏天的小黃瓜正著時

涼拌清吃一口食慾都來了

我最喜歡的方式是冒煙的白米飯上面加上肉鬆

一口飯加一口肉鬆再配一口小黃瓜

這樣吃我可以北兩碗奔



材料:

小黃瓜
砂糖
白醋 
(小黃瓜:糖:醋=6:1:1)
鹽  1/4t
蒜泥  少許
香油 少許
辣椒(依個人喜好自行加入)

做法:

1.小黃瓜洗乾淨去頭尾,用大菜刀怕拍的太扁,用桿麵棍拍裂後再用手撕成小段
2.小黃瓜倒入瀝菜籃中,加入砂糖抓一抓再放入鹽繼續抓至砂糖溶化並放置15-20分鐘,去點水分小黃瓜才會脆
3.加入白醋、蒜泥、辣椒、少許香油攪拌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