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香粉脆粉好吃喔



唉 我看最近我的日子也跟著一起過冬天,日子實在是無聊的可以
還好mall裡面有年終慶的活動可以讓我殺一下時間
不過還好的是看看就好,聖誕節又要來了
每個地方都張燈結彩的,店裡面的音樂播放著聖誕歌
莫明地覺得好像台灣的新年喔
在台灣新年前買新衣也是聽一些新年歌,去逛街沒有新年歌的話
就覺得逛街沒啥氣氛,但台灣的新年歌聽起來就很熱鬧
因為不知道這些唱新年歌的人是那裡找來的
歌聲都讓我覺得臉長的是不是很像如花
小朋友的聲音更是機車,有時後邊聽邊逛邊偷笑
美國的聖誕節歌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就有點傷心的感覺
尤其是 I'll be home for X'mas 那首,聽完了就恨不得在店裡面多買幾樣東西
解解鄉愁,化苦悶為力量
------------------------------這是個亂花錢的藉口嗎-------------------------------

我對山東麵食要做麵糰的食物是一點辨法也沒有
上次要做蛋餅皮,做出來後變成蔥油餅
難道這是上天賜給我的天賦嗎
看著冷凍庫的水餃皮 那就不揉啦
免的今天的東西做出來變包子


▲❶材料
韮菜切碎
豆干切丁
炒蛋2粒
冬粉泡水切短
雞粉少許
醬油少許
註1:韮菜一定要多才會香
註2:更懶的話,食材全都用剪刀剪一剪吧
註3:懶到最高點的人,請拿張椅子坐著包吧


▲➋ 用麵粉水先把2張水餃皮的一半邊黏起來,再放入餡料,邊放再邊黏起
▲➌包好了四週再壓一壓,可以拿叉子壓,會有一圈很美的線喔


▲➍慢火細煎5-7分鐘


▲➎切開來很漂亮
▲➏開Party  又有新菜了!!



請問一下
張燈結彩
我是不是打錯字了
唉 有些字真的都打不出來了
我還是快回外星球去吧
說到外星球
我看了基努李維大帥哥的新片
雖然說他變老了
不過還是整個帥到一個Orz (我真的很想要跟上台灣的腳步,可是那個字怎麼打,誰可以教我一下)
可惜片實在太爛
只能在電影院裡不停的說他實在是太HOT,看完後想打電話問他怎麼都不挑片演呢


當地球停止轉動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