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國、台灣、印度、美國、英國、義大利、日本的電視台




還有一些我認不出來的國旗的電視台
台灣的頻道有TVBS-N、TVBS、中天綜合台CTI TV、中天新聞台CTI News、好萊塢電影台、TVB8無線衛星台、民視新聞台SETV NEW
可以看到台灣的及時新聞
感覺真好呀.....泣.....我可以不要看美國電視了

雖然說台灣現在很多政治新聞看了會想把電視摔爛
不過沒蝦米也好
而且我最喜歡看廣告了
這個廣告都沒有切喔
不是舊新聞、不用下載、網路夠快就可以看
因為是現場直播的喔 夠讚的啦
然後中天台居然有我最愛的全民最大黨
大 學 生 了 沒、康 熙 來 了全部都看的到
這根本就是今年對我來說最另人振奮的消息
節目時刻表在這

中國的電視台辛運的話 可看到周星星-星爺的電影
雖然現在只有英文版的 但操作介面很簡單
台灣的朋友們上班也可以偷懶看一下電視啦

▼文圖教學


【檔案名稱】TVU Player 網路電視
【檔案版本】Ver 2.3.7.0 (11/06/2008)


【下載點】
 
點我下載





打開後解壓縮就可以安裝嘍
在想要看的電視節目上點2下 等約十秒的連線時間
就可以開始看電視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