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on Mall, Columbus, OH  分明是我照相技術太差,真的很漂亮啦




△Q比好久不見,找的到嗎? 


△Q比混在人群中,耶穌誕生他也是見證人,找到他了嗎?



△這就是「室外」冰雕
早不去晚不去,我挑了一個只有華氏 20 度 = 攝氏 -6.666666666666629 度的週未去逛了一下Columbus最大的室外購物中心




△這就是我說的聖誕節張燈結綵的樣子


△Q比:要照嘍! 1, 2, 3 ..........


△APPLE STORE 聖誕老公公也要用IPHONE


23歲之前,過聖誕節和跨年是是我每年人生的重點之一
大約在11月左右就會和朋友同學開始計劃要怎麼過,要去那裡倒數,去那裡吃飯
每年一定是過的多采多姿,夜不歸營
23歲以後,不知道是生活漸漸步入工作,還是因為長大了
聖誕節和跨年對我來說,似乎不是這麼重要了
反而有點無聊,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倒是拿到薪水的那一天,會計劃要去那揮霍一下
或是慰勞自己,送自己禮物
這難倒是傳說中的長大成人嗎?

我明年.......一定要買一台專業的.........新相機!!!!
我對CASIO還是沒辨法,該死的效果一律沒有出現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今年不知台灣氣氛如何
各位...明年見啦~

找不到Q比的人,請先點Q比牌明目眼藥水,一瓶888元,意者請洽請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