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LOBSTER 紅龍蝦




RED LOBSTER 是美國專門賣海鮮的餐廳,最出名的當然是龍蝦料理嘍,但他們的龍蝦多是奶油帶龍蝦殼清蒸後再幫你去殼,吃起來相當沒勁,我骨子裡還是中國人,蔥爆龍蝦配上台啤,龍蝦頭再叫老闆拿去煮龍蝦味增湯才帶勁呀!!

▼餐廳裡面的椅子是彩色的,很可愛,下午三點多來吃,所以沒有什麼人,太陽剛好照進室內,照片完全不用改,陽光來的好呀




Q比在那裡? 答案在文底



▼前菜:附餐沙拉,吼...愛死今天的陽光了,平凡的青菜都照的華麗了


▼蒜味奶油麵包:太好吃了 而且續點無限不加價,剛出爐的麵包加上濃濃的蒜香,讓我對美國菜拾回信心,我續了一次,剩下三個吃不下,打包帶回家帶早餐.....I AM GOD DAMN CHINESE


▼龍蝦PIZZA:$8.99 再給一個 現烤、皮薄 醬汁非常帶味  很對亞洲人口味 


▼炸海鮮總匯:$16.75 靠腰...我打文章的時後才知道這盤這麼貴
端上來的時後真的讓我覺得很失望,不就炸海鮮嗎?沒什麼特別的,硬要說好的話,還蠻新鮮的,因為OHIO不靠海,海鮮都是冷凍的,這盤完全沒有腥味,炸的也很酥脆


▼為什麼會去吃美國菜,當然是因為有折價卷才去吃的啦,DISCOVERY信用卡居然送我這一張10元折價卡,不去就太對不起自已了,所以總共打完折後是16.80元,給了美女服務生$4元小費=$20.80
在這裡順便推一下DISCOVERY信用卡,現金回饋2-10%不等,我辨了一年多已經累績60幾元美金了,很值得



▼Q比之我在這裡啦 找到的人算你厲害 給你拍一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