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烤牛肋邊聽爵士樂 人生一大樂事






這是台塑牛小排beef rid的size 喔  一隻價錢比吃一餐中國菜還便宜

一隻才6元美金而以,真的是讓我忍不住要比較一下之前去的MOMO2 KTV

2片韓國烤肉片居然要7.99元根本就是搶錢(很愛記恨)

這是一年一度的Jazz & Ribs Festival 有點像園遊會的感覺

全部的店家都把攤位擺在河邊 很多店都很有特色



左上:elephant ear說穿了就是賣用麵粉團炸出來像大象耳朵一樣大的餅
下:沿河邊的一點一點小點就是攤位和人群,最左邊是爵士樂舞台




左上:都是有得過BBQ的獎項才能來參加的喔
左下:賣糖花糖的店,顏色好漂亮
右下:有小朋友怎麼能不偷拍,大拇指吸的不亦樂乎



上:擺一隻槍在店門口生意也沒有比較好呀
下:烤乳豬呀!眼睛可張的大了哩


專門設計烤BBQ的大桶子,天氣真的很熱...


試了小型的牛小排後還是覺得幹大隻的比較過癮
4隻8.99元(附生菜、甜豆、2片土司)


牛腱肉漢堡5元 還是幹大隻的牛大排比較爽


超貼心的贊助廠商Kleenix,在各個角落都放置了紙巾可擦手
若你坐在爵士樂觀賞區,還會有專人遞給你濕紙巾
ps. 美國人是不隨身帶面紙的,不像我們台灣人多愛乾淨呀!
不過公共廁所都有提供衛生紙



左上:看這老兄啃ribs啃的多忘我,勢死都要把全部的肉吃掉
右上:走了一整個下午,我的真皮涼鞋居然破了一個洞,又該是逛街的時後啦
右下:難不成鵝也要吃熱狗?



警察不開車,騎馬,騎腳踏車 帥的哩
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壯的 給我一個左鉤拳 我一定馬上飛出去
不過拔槍更快



因為columbus 晚上9點才天黑

所以戶外爵士樂不需要燈光 天然光就夠了

才剛開始表演 所以還沒有擠爆 悠閒呀

幾乎全部超多人在排隊的攤位 老闆和員工都是黑人

黑人真的很會做烤肋排和炸雞之類的東西

他們的手藝和口味跟我們東方人真的很像

走來走去走了4-5個小時

結果回家...中暑了

真沒用呀 還曬黑麻麻的一圈

驕傲呀 這代表我看起來不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