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哩的旅程 我終於離開cleveland

沿途停靠

Niagara falls -> Hershey chocolate world ->

Baltimore-> Washington DC

天氣真好 人也很好

尤其是Baltimore賣海鮮的黑人老闆

我買12隻螃蟹 回飯店後打開來看 居然有25隻

我當然沒有全幹光 太多了

DC 的熱鬧 讓我比較起cleveland 的空寂

Hershey一呼吸 就是巧克力的芳香

離開5天 沒有電腦 沒有網路 

旅館裡舒服的床 和平面電視

莫明奇妙一回到家 還真想家

但cleveland 你實在是太無聊了

放假都不知道要去那裡走走 

給我一個留下來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