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下雪時,車卡在車道上,幸虧有年輕力壯的白人小伙子塞爾幫我推車、鏟雪
而且小子說我看起來才21歲而以,打死他都不相信我快30了,
再加上他看過我的素顏照,除了不停稱讚我的化妝技術超高強之外(該哭還是該笑)
還一直不死心的想約我出去,本來以為遇到一個超善良的室友(做苦力外還想約我不是善良乎?)
但天不從人願,凡是人,一定要有點小小的瑕疵才能稱做血肉之軀,白人小子依舊nice
人好到沒話說,只是他的一點"小"習慣迫使我到Craigslist(註)上重新出發找房子

他到底是怎麼了?沒什麼啦....只是

1. 每晚在客廳看電視+講電話
連這我也要靠腰,是我太難相處嗎?別人看電視講電話干擾到你嘍
不是....因為我的房間緊臨客廳,美國的房子幾乎都是木材建造,有門有牆
不等於什麼都聽不到,我可是一字一句聽到可以抄筆記幫他做重點整理
若他需要總復習,隨時可以來找我

2. 不定期不定時Party
一定又覺得我難搞,年輕人週末開個party有啥不對
對對對,週末開就算了,平日也開
週末開就算了,開到隔天早上五點
Part開到一個不能自己,吵到乾脆一拳把我打昏,就讓我昏睡死
總比突然被突如其來的尖笑死嚇醒來的實際一點

3. 有如欲望城市的室友
單單關於男女關係上,我真的有如坐在電影院中,
如果小子當天沒有開Party的話,他幾乎每天會帶不一樣的女生回來過夜
在半夜12點到2點之間,就會聽到女生上樓梯邊跟小子講話的聲音
小子是蠻帥的啦,但我也沒想到美國人的性觀念真的像電影一樣這麼開放
喔,對了,為什麼我知道每晚女生都不同,因為上班的時後
看車庫裡面的車每次都停不一樣的車

以上這些原因都不足以構成讓我迫不及待的落荒而逃
搬家前的一星期,被半夜都還沒結束的Party轟炸到沉沉睡去
醒來時已經是中午時分,享受難得的寧靜後,走出門外正要穿過客廳進廚房找東西吃
瞥然一見客廳沙發上有一團可疑的人體

靠北........按你ㄇ的....(對不起,真的受不了了)

我家客廳居然有不知名的可疑陌生男子疑似是喝太多而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此時我了解再不搬離這個是非之地,我不是發瘋打人就是我房間的東西有可能某天會被搬空
當下我馬上痛下決心,不再偷懶地上Craigslist,馬上潑了一篇找室友的廣告
除了一些小插曲之外,我在一個星期內就找到房子,雖然說之前的房間還有10天才到期
一跟新房東講好價,隔天馬上火速搬入


註:Craigslist 是美國分區分類廣告網店,找房子,找工作,賣東西,一些有的沒有的分類,還可以免費使用,也免註冊
     現在很火紅,我也在上面賣過東西,買過東西。網頁做的很簡單,目的明瞭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廚房 探險家 凱西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ebeca
  • 哈哈哈…原來搬家是有原因的耶
    不過,也真是為難你了…
    畢竟有點太過了啦…
    要我可能也會找房子搬了!!
  • 真的.........<br />
    被弄的很煩<br />
    每天都不想回家

    廚房探險家凱西 於 2011/10/31 08:08 回覆

  • adpompom
  • 馬的,我看到可疑人體那段髒話都快飆出來啦!!!
    妳搬離那裏是正確到非常正確的選擇!!!
    說到慾望城市,我昨天才看完電影版
    但不知為什麼有淡淡的憂傷...電影版完全不感動我!
    除了莎曼莎為了明星男友禁慾5年之外
    (奇怪,這點我就蠻感動的 XD)

    不過現實生活,要是我有慾望城市般的室友
    林娘咧,苦心積慮堆砌27年的修養超容易毀於一旦的~~~
  • 阿狸狸~<br />
    還是只有你最懂我的心呀(包括髒話部分)<br />
    那室友真的是把我搞到神經緊張<br />
    說到慾望城市<br />
    我覺得很好看耶<br />
    我還看了2次說<br />
    尤其是Mr.Big 那混蛋在婚禮上放她鳥<br />
    她拿花狂敲他頭那段<br />
    我看到都鼻酸了 (哭點很低 )<br />
    莎曼莎演得很好笑<br />
    原聲帶很正點哦<br />
    有空弄來聽停唄

    廚房探險家凱西 於 2011/10/31 08: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