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幾個人在留言版訂Q比眼藥水,再花個10秒找一下Q比啦

△難道大伙已經失去耐心了嗎? 這麼快就被Q比打敗了嗎?





跨年是什麼東西,來美國幾年就有幾年沒跨年了
今年怎麼過,上MSN大家都這麼問

簡單來說 12點正的那一時刻 我在walgreen藥妝店看打折貨
到家後,就抱著外賣的中國菜炒飯看著電視特別節目
吃完後.....默默的就這樣睡著了ZZZZzzzzZzzZ

超虛的吧..........想起十幾歲時的行程如下

1. 從12/31的晚餐開始,一群朋友先吃飽一頓
2. 吃飯後,殺到台北市政府參加人擠人擠死人的跨年
3. 倒數完後,跟著擁擠的人潮離開會場,搞一搞這個時後也二、三點吧
4. 同一群朋友再殺去復興南路清粥小菜街吃個宵夜
5. 吃完聊完後,再殺去總統府
6. 早上六點,準時一起和總統唱新年國歌
7. 唱完7點,再去錢櫃唱個4個小時的歌
8. 回家1月1號整天都在補眠

怎麼打出來的感覺這麼虛.......我記得以前年輕的時後這樣玩
怎麼還沒12月31號時就很興奮,
我想是那種自由度吧
 這是小時後唯一的一年中的一天
我阿爸不會因為我們晚回家而臭罵我
反而是現在住外面 他們要管都管不到了
我反而是每天乖乖的下班就回家 就算出門也是11點前會回家

今年新年後,我的電腦也莫明奇妙中毒,
本來想要放棄直接重灌算了,狐搜了一下之後
就試了XP 的救我一命之系統回復功能
把我的電腦就這樣簡簡單單的被我給救回來了
我。居。然。不。需。要。男。性。朋。友。的。幫。忙
真是另人振奮吶


△找到Q比的人,一定是夜行性動物,連我在圈Q比的時後,都找了十幾秒


△Q比在這裡啦,沒看到那駱駝死命的盯著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