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CLASSIC 絕版貨 30G  歷史市價$180 美金




說絕版貨是抬舉這款IPOD 了,其實是因為這一款昇級成IPOD VIDEO後就停產了,所以現在都找不到這一款IPOD,我想我應該是電器終結者吧,由我經手過的電器,舉凡CD PLAYER、電子翻譯辭典、烤箱、手機、電腦....等東西,不知道為什麼,給我用了一陣子之後,總是會莫明奇妙的失去某個功能,或根本完全壞掉,我承認我平常是個非常暴力的人,但對於電器這種東西,我只是沒有像其它人很小心的對待,甚至幫它們取名字或隨時擦拭表面的人。

2006年冬天莫明奇妙看到IPOD總覺得不買一台不行,所以辛辛苦苦在攝影室和黑人奧客爭鬥地打工了一個星期的薪水,就茫目地跟著世界的潮流,敗了一台IPOD,果然不出我所料,雙子座把玩了6-8個月左右,就漸漸的把它深埋在車子的抽屜中,今年初跟堂哥講好了拿這台跟他換IPOD NANO,把它挖出來後,拍掉上面的灰塵後,突然之間我想到~這台不是有VIDEO的功能嗎? 研究了幾個轉檔的網頁之後,我首次嚐到躲在被窩裡看色戒,上大號唱KTV 的快感後,突然之間,我又愛上它了,不過好景不常,過了一個星期的「好奧迪KTV」和「掌上型帶著走電影」的優質生活後,它...它.....居然不接受充電了..........

插上不管是USB 或是牆壁上的充電器,螢幕上都是顯示著:「LOW BATTERY」,狐搜後才知道,小白電池沒電了(我幫你取名字了喔,以後不要再這樣了),在台灣的話,若有保固的話,可以免費維修,不然就是花2000元換電池,或延長保固,都可以維修,可惜老娘在美國,IPOD早就不在保固其內,二話不說,先跟APPLE約時間維修,並且做好心理準備會被好好的大敲一筆

維修人員看了後,跟我說我有2個選擇:
1.若查不出原因,此台報廢的IPOD可以用來買店內的任何產品打9折,(ㄇ的,我不是花了180元了嗎,還要叫我上一次當嗎?)
2.網路上有個IPOD維修網站,換電池維修價為120元美金(靠腰..這跟第一項有什麼不同)

聽完以後,馬上運用起美國人的精神:「直搗黃龍,直接為上上策」。我直接跟他說,你他X的,你在坑我嗎? 沒看過壞人是不是...如果APPLE的產品生命週期都是這麼短的話,那麼,以後誰還會再信任APPLE出來的產品呢? 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這傢伙跟我說,他幫我跟總公司訂電池,訂的到的話,會再打電話給我請我來更換,總共是$59元美金。

很好,這個結局和價格我還可以接受

過了四天,APPLE打來說我的東西已到店裡,週末跑到APPLE店裡去,等了30秒,維修人員居然拿出一個全新的IPOD,起先我還一頭霧水,原來這一台是要讓我帶回家的,在付帳過程中我還有點飄飄然的完全不敢相信,因為其實我早想換掉之前那台舊的,因為上面實在黏了太多灰塵啦,表面又有些許的刮痕,加上我貼保護貼紙的時後居然很白爛的留了我的一個手指印在上面。

實在是太開心啦,實在是太感動了....APPLE該換LOGO:蘋果電腦救甘心....
但想想,如果電池製作技術高一點的話....我還需要花這加了稅後62大洋的支出嗎?

嗯...我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