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耶~台灣來個大颱風 那美國呢



先來個Q比在那裡吧~答案在文底


今天下午這裡出個大太陽,不過不知為何三點半過後,天空開始咩咩號,風好大,天色開始轉暗,門窗開始咖啦咖啦響,沒想到我們這裡和台灣同部進行,台灣有辛樂克搞的大家不能烤肉,OHIO這裡也有龍捲風過境,我沒有準備要烤肉,不過突然想做蘿蔔絲餅,在窗外鬼乎神毫中,我也迅速的刨了蘿蔔絲,桿了餅皮,沒想到.........居然給我停電了......電居然停到我離開Columbus回Cleveland 晚上八點多都還沒回來,沒想到中秋節來個龍捲風加上停電,晚上整個黑摸摸的,晚上煮個飯還要拿手電桶照。黑麻麻的什麼都看不到,我的蘿蔔絲摸黑進行沒想到居然超美味,只可惜沒有照相上來填充我的文章

奇怪~ 怎麼長大了以後停電就沒這麼好玩了...

Ps. 無名的文章分類會不會太爛了點.... 我選到最後居然選到女性話題耶.....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今天沒找到Q比的人 眼睛應該是脫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