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不太衛生 和照片也沒啥關係 但過於敏感者勿入




我老實招了,我喝牛奶過2個小時之後肚子會絞痛,一定得去廁所衝鋒陷陣一下。除了牛奶之外,其它的奶製品,尤其是東方人吃了嫌臭的起司,我吃的跟在這裡長大一樣的享受,但是吃完後我一定會呼嚕呼嚕一直狂放屁,難道我那堅守東方人基因的腸胃一定要我每天早上吞稀飯配豆腐乳嗎?

我甚至懷疑我那排擠牛奶之東方人腸胃是被我媽搞壞的,小學時台北冬天有記憶以來一直都好冷,我媽不願意我們一大早床喝冰牛奶把腸胃冷醒,而那時後微波爐還沒進入我家,我那聰明的媽媽當然是用大同電鍋把牛奶放在ㄨㄚ公裡面蒸個滾燙後,再逼我們全部喝光。台灣的牛奶加熱後有一股濃厚的奶臭味,聞到就開始反胃,加上小孩子那有辨法喝完滾燙的液體,但每天還是被媽咪硬逼喝掉那杯很臭的熱牛奶,(媽~為什麼那時後你的早餐不是熱牛奶)

到了五專之後,早上都有習慣會買一瓶統一牛奶當早餐,當然按照慣例第二節下課一定要去廁所參觀一下,我那時後還以為我壓力大,自以為自己有「大腸急躁症」,五專過後根本就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根本也很少需要在吃早餐的時段起床過,所以我的拉肚子也就不藥而癒了,那時我還以為我沒啥壓力,大腸不再緊張了。

直到今天我在那諾大的辨公室內的廁所裡開始囤貨的時後猛然驚覺,拉肚子最好是壓力大啦!青少年時期過的可逍遙的,壓力這兩個次恐怕不知道怎麼寫吧,原來我的腸胃可能早就在國小時被硬灌熱牛奶的時後就開始排擠它了,美國的牛奶香醇又順口,可惜每次喝完以後,都要付出代價。

即然早就場開ㄘㄨㄚˋ賽話題,那麼我就再繼續不衛生下去好了,去美國的廁所,不管是公共廁所還是餐廰、觀光區或是任何地方附的廁所98%進去都是一個大享受。(2%的在downtown的速食店或加油店的乾淨度就降低,但還可以在容忍範圍內),不論是何地的廁所,一定會有衛生紙,所以這裡的攜帶式小包的面紙根本沒有人要買,洗手乳、擦手巾,這些都是基本配備,馬桶完全沒有蹲式,全都是坐式,去年在台灣看到一個白人在我們的廁所門前碎碎唸: I AM NOT GOING TO USE IT, I DON'T THINK I CAN STAND UP.原來我們台灣人每個人很小就開始練武功,蹲馬步蹲的可穩的。更高級一點的廁所就有自動充水感應器,拋棄式坐墊紙,自動換坐墊馬桶,自動調溫水龍頭,自勳給皂器之類的。上廁所還不是享受嗎?

▼偷拍公司的廁所


但和台灣廁差最多的是氣味吧,美國的廁所沒有任何味道,一進去就整個舒爽,地板也非常的乾燥,沒有腳印或是任何可疑的黃色液體,或許我們會想,「當然乾淨啊,定時有會有人打掃」,我們台灣的廁所難道就沒有人打掃嗎? 可是我從小到大最害怕的事情不是怕忘記帶衛生紙,而是在外面上廁所,有時後我寧可憋住,也不想進去,我發現我們台灣人上廁所會「對不準」,男生女生都一樣(奇怪....是東西方身體構造不同嗎?),就算是座式的也要硬踩在上面,因為對不準,所以我們的廁所真的是「滿庭香」,不過當然我們也有很乾淨的廁所,但是真的是需要大家一起帶著公德心上廁所吧

▼去年去日本的時後他們的廁所居然有可以放音樂的按鈕 是要化解掉尷尬的屁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