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他在肚子裡舒服的

頭下腳上 居然還給我翹腳

害你媽想看重點部位看不到 

等幾個星期後才知道肚子裡的是你這個大少爺

你這少爺給你老娘吃了不少苦 

吐到乾嘔就算了 連血都吐出來

便宜的東西還不吃

你老娘吃雞排你不要

喝珍奶你不要 

你老娘最愛吃的鱈魚你也拒收貨

你知道遠在美國你阿姨全部都想要吃嗎?

等你老娘吃港市飲茶這種高單價的食物

你這小子居然這麼識貨

照單全收 原來邏輯是便宜的食物不要來

等你娘卸貨後你給我小心一點

不然阿姨回台灣不帶禮物給你

看你一次咬你屁股一次

請你乖一點嘛

相關閱讀請參考我表妹千筑

這個超音波照出我表姪子的時後才13週又一天

實際大小才7.58公分

7.58公分 連我們的一根手指頭都比他長

那在子宮裡小小的腳 是否跟螞蟻一樣大呢?

造物主實在太神奇 連心跳聲都出來了

碰碰碰碰 一直跟媽媽說 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