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國家公園上課 老師不是克里夫蘭人

所以她一直覺得國家公園是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

所以我們決定把晚上6-9:30的課 改到國家公園的野餐桌去

雖然蚊子很多 不過它們可能吃素 都沒有來咬人

天色雖然漸漸暗了下來了 不過這裡天黑是晚上9點多

快九點的時後 猛然一看 居然還看到營火蟲

四週的環境 突然讓我想到2001年夏天 在杰生樂園的場景

那一年夏天 我們真的是玩瘋了 

第一屆的應英工管迎新露營 讓我在三天後完全失聲

一回學校還要上台報告 我還記得我的聲音 是那種被壓的扁扁的 還破音的聲音

我還記得「那是一定要的啊」 在迎新結束後 變成應英和工管間的秘密暗號

聽到都不想聽了 在學校裡碰到人 還是要猛講

那一年夏天 因為這個露營 我交了好多好朋友

昏昏暗暗的露營場地 從第一天活動人員拿水槍打CS阿贏誤打誤撞採進水塘裡開始進行

沒有一天不搞笑 沒有一天沒有笑到肚子痛 

開場跳舞、營火表演、闖關遊戲、夜遊闖關、到最後一天的瘋狂水戰

(大鳥那個笨蛋還帶全罩式安全帽 馬上變成箭靶)

工作人員徹夜的開會 檢討每天的過失

還記得結束的那一天 大家都需要大量的睡眠

但是還是要有人得把活動車開回去 

Ivy, Winnie和我 陪大鳥從高雄縣開到麻豆去

路上真是驚險萬分 因為從前方的後照鏡看到大鳥的雙眼

已經呈現昏迷狀態 我們只好一直講話 一直巴他的頭 

好不容易才安全到麻豆 那個夏天

到現在 還歷歷在目 

6年前的回憶了 我想當年有參加到的每一個人

應該都很難忘記那一次的露營吧

我們的青春揮灑在這一頁 

永遠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