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除了每天期待下班後可以看「命中註定我愛你」之外,生活實在是無聊的可以,11月又開始下雪,第一場下雪居然就讓我那老車又身陷雪中,如果不是鄰居帥哥Jerry 騎著白馬,帶著寶劍,拿著雪鏟,拉著小孩,來幫我移雪,(為什麼這裡的爸爸都這麼hot),不然的話,應該是要跟去年一樣,卡在同一個地方,前後來回磨輪胎個三個小時,逃出來後,輪胎也差不多該換了吧。

美國商人真聰明,知道美國人很無聊,居然發明感恩節黑色星期五、勞工節折扣、聖誕節折扣.....沒事就折扣....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店內還是網路店面,秋天過後,大型折扣全部一個接著一個出現,每天做在網路前面點到手軟,但我還是有點理智的..是...有coupon才買、有cash back 才買,堅守謹記 NO COUPON NO BUY,結果還是買一堆呀

=====================廢話分隔線=========================
如果是像我一樣什麼東西都在網路上買的話,一定要先申請Ebates,為什麼? 這個網站厲害了,除了可以找到網路上的店最新的折扣碼之外,還送錢給你,進入ebates後,連接到你要去的網店,會給2%-15%之類的現金回饋,新加入就先送你10元,太好康了!!

Ebate 點我申請帳號

申請完以後,就可以開始在網路上shopping 啦,別忘了一定要從Ebate連接過去才會有現金回饋,也別忘了請你的朋友加入,加入一個並完成一項交易就會再送10元給你。

==================好Deal網站=====================
 
Deals Plus:每天更新在美國最新最HOT的Deal ,通常都是網站上或實體商站的折扣。有照片之外,也很有系統,一目了然

GoBunnyBuy論壇 :這個網站是在美華人的折扣討論網,站長gobunnybuy已經從無名小站服務到開個討論版了。每天都會更新,而且看中文很方便

Dig a Deal : 這個中文blog每天也提供美國各地出現的折扣,東西跟gobunnybuy幾乎不重覆,可以看到更多折扣

Restaurant.com:10元的gift card 變3元、25元的gift card 變10元,再加上Ebate 現金回饋,吃一餐下來,可以省很多錢

Printable Coupon :日常生活雜貨、食物的折價卷、印出來後就帶著去買菜吧

Slickdeals : 美國折扣討論區,東西很多很豐富,花點時間看看很值得

===========祝大家收包裏收到手軟,買東西買到破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