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嘛~ 就算不缺錢,如果有打折的話,為何要買原價?
美國真的是購物的天堂,第一次來美國的時後普通的路邊的藥妝店,wallgreen, CVS, RiteAid ,我也可以逛個一個小時以上,觀光客嘛~那有時間、那有門路比價,之後來這裡習慣每次出門前一定要先作功課,人家BOB MARLEY 唱 NO WOMAN NO CRY 我在美國這裡會唱NO COUPON NO BUY~

 每個星期日的當地報紙Sunday Newspaper就是COUPON DAY,隨著當天的報紙順便附送本週鄰近商店的廣告和當週的COUPON BOOK,星期日的報紙又厚又重,先是各個店家的折扣廣告就可以摺很多吃飯時可以放骨頭的小盒子,加上美國是個超不環保的國家, 狂鬼叫其它的國家要保護環境,可是美國這裡的垃圾可是完全不用分類,全部的東西都丟進去同一個垃圾袋,導致去年回台灣的時後變成丟垃圾腦殘人,我阿母教了我幾次如何分類不成後,乾脆我想丟垃圾時,直接給我一個垃圾桶,她再幫我分類(我阿母超好的啦),然後我又離題了,今日的主題乾脆變成「如何教導大台北地區的垃圾分類」....

說到各店家的折扣廣告頁,幾乎所有的日常生活用品,娛樂用品,百貨公司有有參一腳,我通常都專攻生活日用品、食物和開架式化妝品的折扣,有時後折扣打下來很誇張,打八折啦,打六折啦,買一送一啦~除了店家的折扣廣告頁之外,(這些廣告可以在商店的網頁上可以查詢的到),重點就是讓我每週日都會深深著迷的coupon頁,第一次看到coupon book的時後,深深了解到,美國的行銷術是真是灑大錢刺激消費到達一個不擇手段的地步,甚至在e-bay上也可以看到有人在賣coupon,如果心志不堅定的話(其實標題是寫假的) ,很容易就會帶著折扣卷買了一些自己根本用不到或是不需要的東西。不管是來美國玩或念書的新手們,去美國超市買菜的時後,可以當場先翻一下星期日的報紙,如果有需要的coupon又符合成本效益的話,花1.5元買星期日的報紙是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